杜兰特预计出战东京奥运会,杜兰特的出场时间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看来杜兰特不想利用这个淡季来度假。毕竟,在这个系列赛中,他7场比赛打了299分钟,其中2场打了整场比赛。杜兰特打了53分钟的加时赛,真是太神奇了,在被淘汰后不到24小时,美国媒体就宣布杜兰特有望参加奥运会,这可以说是没完没了。

  据报道,消息人士告诉布鲁克林网队球星杜兰特,他应该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今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

  杜兰特今年12场季后赛平均出场40.3分钟,贡献34.2分,9.3分安慰,4.4次助攻,1.5球,1.6次盖帽,命中率51.4%,3分命中率40.2%。在第二轮,由于哈登和欧文的伤病,比赛时间更是精彩,G5打48分钟,G7打53分钟,所以你可以称之为铁人。

  作为一名刚从跟腱断裂中康复的球员,很多人认为这个休赛期是杜兰特休息的好时机,下赛季季后赛结束后复出。然而,杜兰特似乎并不想自由度过这个夏天,而是继续准备参加7月份开始的奥运会。

  目前,承诺参加东京奥运会的NBA球星包括塔图姆、比尔、利拉德、布克和梦想事务长。如果杜兰特同意加盟,他将是本届美国男篮最伟大的明星,尤其是詹姆斯因伤不太可能参加奥运会的情况下,杜兰特是这支球队的头号领队,同时,据此前媒体报道,美国男篮也游说保罗参加奥运会。但是现在,太阳队正在参加西部联盟。球队能走多远,是保罗最终决定是否参加奥运会的重要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有望在参加奥运会时再次与他的前拳手队友库里会合。在采访中,库里曾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当然,杜兰特的参与可能是库里做出决定的最重要因素。当库里最终决定加盟美国男篮时,杜兰特和库里有望再次携手,带领球队攻克奥运金牌。

  当然,我也希望杜兰特能够保持健康,不会影响球队备战下赛季奥运会。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杜兰特预计出战东京奥运会,杜兰特的出场时间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