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学生吃臭鸡腿后送医?教育局回应,有至少5名学生在医院输液

分享到:

  8月31日,云南从曲靖多名家长处反映,他们的孩子在学校咖啡馆吃饭后出现呕吐和胃痛,被送往医院治疗。“我们只知道孩子晚上用护士的手机联系家里,但学校没有通知家长。”封面新闻记者联系了一位家庭教师询问情况,这位教师说“不要相信谣言,不要造谣”,然后挂断了电话。另一位老师咨询了校长,回答说:“没有这样的事。

  9月1日,曲靖市教育局发布消息称,确实发生校园安全事件,已派工作人员对校园具体情况进行调查。

  家长们说他们的孩子在学校的咖啡馆吃了臭鸡腿。

  医院呕吐和腹痛

  家长介绍,与云石中学有关的曲靖二中是一所民办学校,其年学费为2.7万元。这个孩子通常在自助餐厅吃饭。“30日晚上,我突然接到孩子的电话,说他午饭时感觉鸡腿臭,咬了几口,下午吐了,肚子疼。

  几名学生在医院接受静脉输液(接受采访)

  小丽告诉父亲,她用姐姐的电话联系家人,当时有40多个同学和她一起去了医院。李出示的照片显示,至少有5名学生在医院接受静脉输液。

  小李说,他的一些同学病情较轻,在接受静脉输液后于下午返回学校。他和其他一些人情况更严重,腹部疼痛。午饭时,我发现鸡腿很臭,于是我告诉了导演。

  李说,他赶到医院陪孩子过夜,然后带孩子去了医院。医生告诉他是“食物中毒”考试成绩还没有公布,培训老师在医院说成绩公布后会给我,但我还没有收到。

  另一位家长告诉记者,他的女儿在医院联系他,说他吃了臭鸡腿后呕吐,胃疼。由于学校已经拿走了所有孩子的手机,许多家长仅仅两天后就听到了这个消息,询问了老师的诊断结果和参加小组的孩子人数,但老师没有说

  家长出示的图片显示,多名家长表示无法联系孩子,并要求学校说明具体情况。

  在老师否认后,教育局确认发生了一起安全事件。

  原则:尚不清楚是否与食物有关

  记者联系了高一某班的一位老师,询问孩子的情况。他说:“谁说是食物中毒?没什么好说的。你可以问你的父母,我们不能相信或传播谣言。”。

  学校2021。2009年招聘公告显示,需要招聘29名年薪在8万至20万之间的教师。一个人挂断了电话,另一个人咨询司机说:“事实并非如此。

  9月1日上午,记者联系到曲靖市教育局。工作人员报告说,学校发生的类似病例应尽快向教育局报告,并检查是否有相关病例。

  下午,该机构工作人员向记者回应称,曲靖二中云石中学确实发生了一起安全事件,但具体情况与家长反映的情况不同。“情况没有那么严重,人数没有40人那么多,大多数人在同一天回到了正常的学校上课。

  该员工指出,地区教育和体育局已派出一个小组对学校进行调查,检查涉及的学生人数,了解学生的现状,并处理食品问题。测试结果尚未公布:“他们吃了多少人,是否是食物问题。区教育和体育局将进行调查,稍后联系您以获得详细答案。”。

  9月1日晚,一名自称李校长的男子回复记者称,只有4名学生感冒,已被送医治疗。那天他已经回到学校,他说:“我不知道这是否与食物有关,是否对成分进行了检测,也不知道是否有诊断报告

  记者说,他的回答和家长的反馈有很大的不同。他希望李局长能向区教育和体育局了解到一个权威的回应。李主任说他会把它传下去。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多名学生吃臭鸡腿后送医?教育局回应,有至少5名学生在医院输液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