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用竹子造自行车 出口6万台,一位瑞典人以4500元的价格买走

分享到:

  近日,广西河池环江毛南自治省自行车店经理谭江勇介绍了他的竹制自行车。这些自行车由竹子制成,有多种风格,包括山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和儿童自行车。价格从数百元到数千元不等,数万辆整车已销售并出口到以色列等国。

  据介绍,谭江勇毕业后一直从事竹艺设计工作,偶然间萌生了制作竹制自行车的概念。

  想到家乡巨大的野生竹林,他果断地后退一步,回家创业,开始了一段制造汽车的旅程,在屋顶上盖了一个简单的棚屋。

  创建了第一辆自行车后,他兴奋地上传了一张照片到网上,很快就用4500元买了一辆瑞典自行车。

  据其介绍,竹子制成的自行车天然环保,竹子的耐用性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自行车对震动的吸收。一个用竹子做成的自行车车架甚至可以卖到3000多元。他们店里有不同风格的山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和儿童头灯,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如今,这些竹制自行车已销往瑞典、丹麦、新加坡和日本等国,国外销量超过6万辆,不仅增加了村民的劳动力和收入,还带来了个人的商业成功。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90后小伙用竹子造自行车 出口6万台,一位瑞典人以4500元的价格买走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