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一天走3万步吃10顿饭胖了30斤,重拾厨师梦的想法

分享到:

  9月19日,有人宣布,如果有遗嘱,就有机会。来自山东青岛的年轻人王鹏飞为实现自己的烹饪梦想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据报道,他决定在本科期间停止烹饪。毕业后,他开了一家餐馆,并接受餐饮。后来,他加入了一家大型工厂领导团队,积累了一些经验。但他对此并不满意。他把自己描述成一个食物,对食物没有抵抗力。顺便说一句,他喜欢这个行业,所以他萌生了品尝所有美味食物的想法,并恢复了当厨师的梦想。

  勇于思考、勇于行动的他,在卸任总干事后,踏上了“特种部队”式的寻粮之旅。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去过129个城市,大约700或800家商店,最多每天要走30000步才能吃10顿饭。除了品尝,他还提供专业建议,帮助卖家达到最佳状态。

  由于经常进食,他的体重也开始增加,从140磅增加到170磅,但他本人非常乐观,并开玩笑说“每天走3万步并不能有效减肥”。

  他亲自制作了自己的经历视频并上传到平台上,聚集了很多粉丝。在探索食物的路上,当他遇到一个非常好的摊位或餐厅时,他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发现并吸引更多的食客。对于这种行为,网络用户高度评价,称“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必须说,这确实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为了实现他的食物梦想,他敢于主动放弃一些东西,接受更大的不确定性。这种决心足以超越许多普通人,更不用说他真的做到了。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小伙一天走3万步吃10顿饭胖了30斤,重拾厨师梦的想法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