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暴雨 宾客坐积水中吃席,有些人还拿起手机拍照或录像

分享到:

  7月12日,刘河南先生在新乡发布了一段视频,称客人坐在积水中吃饭。他说,这场雨导致水深达20-30厘米,达到膝盖的位置。由于不能换地方,客人们在水里吃饭。这是你第一次看到他们作为表演人员。

  7月12日,河南新乡。

  刘发布了一段视频,称客人坐在积水中,在宴会上用餐。

  他说,这场雨导致水深达20-30厘米,达到膝盖的位置。

  由于白天不可能换地方,客人们在积水中用餐,作为演出的员工,他们第一次见面。

  刘是当地婚庆公司的员工,他拍摄并发布了这段视频。

  在视频中,你可以看到客人穿着黑色衣服,坐在装满菜肴和饮料的桌子旁。

  水漫过他们的脚,甚至有些人的屁股都湿透了。

  但他们并没有表现出不适或不满,而是微笑着互相敬酒、聊天、唱歌。

  有些人甚至会拿着手机拍照或录像,留下这一特殊时刻。

  该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

  许多网络对客人的心态和精神表示钦佩,称他们“不服气”、“真正的英雄主义”、“河南人民太强大了”和“这是一种活力的陈述”。

  一些网络也表示同情和担忧,希望他们注意安全和卫生,以防止感染疾病或受伤。

  风暴已经持续了几天,预计将持续到本周末。

  目前,河南省已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并采取多种措施应对灾害。我们希望河南人民能够克服困难,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河南暴雨 宾客坐积水中吃席,有些人还拿起手机拍照或录像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