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家族连续7年表演节目办春晚,每个家族成员都能上台表演节目

分享到:

  来自湖南湘潭的一个160多人的家庭最近在农历大年初一组织了一场家庭春晚,并在网上走红。拍摄视频的黄女士说,每年农历新年,每个人都聚在一起表演一个节目,这也在培养她的年轻家庭成员的能力。在如此喜庆的气氛中,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

  2月11日,春晚不再局限于监控和大型卫星电视台的消息传来,一个新现象出现了——家庭春晚,连续举办了七年。

  据悉,湖南大家庭今年举办了春晚,这是他们连续第七年举办春晚。

  在采访中,家人黄女士说:“每年春节期间,我们都会聚在一起表演,这也是家里年轻一代的能力。”

  他们发布了一个现场直播,显示舞台虽然没有魅力和自豪感,而是更有风景,但它非常热闹,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几乎每个家庭成员都可以在舞台上表演。

  虽然他们没有受过专业训练,表演水平可能也不是很正统,但正是这些略显不为人知的舞蹈动作和歌声,让他们的节目更加生动。

  令人惊讶的是,即使是很小的孩子也能自信地在舞台上展示自己,而不会害羞,这可能是这项活动在培养年轻一代能力方面的作用。

  对于这样一个家庭的春晚,网友们议论纷纷。有些人说他们无法应付,仅仅看着它就感到尴尬。然而,更多的人认为这种形式实际上相当不错。它不仅可以增加个人勇气和表现,还可以增加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扩大社交网络。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把一家人聚在一起,共度幸福的时光,这是最幸福的事情。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湖南一家族连续7年表演节目办春晚,每个家族成员都能上台表演节目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