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王石自述感染新冠过程,新冠病毒10天后转阴

分享到: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大家越来越关心感染新冠病毒后的症状和治疗。

  12月9日,万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在微博发布视频表示,他在海外参访的时候感染了新冠病毒,并分享了感染新冠后隔离的全过程。

  值得注意的是,专家提醒,感染新冠后,对于退烧药与感冒药尽量不要叠加使用。

  王石感染新冠病毒,10天后转阴

  12月9日,王石在微博发视频,分享了感染新冠后隔离的全过程。

  12月9日,万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在微博更新近况,他透露自己在海外参访时确诊新冠,并分享了自己在酒店进行自我隔离,由抗原检测阳性到转为阴性的过程。

  视频中,王石从抗原检测阳性到转为阴性整个过程经历了10天。

  根据王石的描述,16日晚上做抗原测试发现阳性,一开始体温偏高,后来下降(总体在正常范围);21日做抗原检测,仍为阳性;直到25日,王石再做抗原检测,结果转为阴性。

  公开资料显示,王石,1951年生于广西柳州,现年71岁。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71岁王石自述感染新冠过程,新冠病毒10天后转阴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