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回应对病床上父亲动粗打骂,中年男子多次动手打了老人耳光

分享到:

  12月12日,一些视频发起了一场在线辩论。视频中,一名中年男子推着病床上的一名白发苍苍的老人,并将其向前推。第二张照片中,一名老人坐在轮椅上,一名中年男子扇了老人几巴掌。

  视频发布者表示,此事发生在辽宁省本溪省桓仁县。该男子是辽宁桓仁县商业银行襄阳分行的员工。他粗暴对待的人是他的亲生父亲。

  12月13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视频男子卢加。卢先生说,多年来他一直独自照顾生病的父亲,这次他因中风住院,但他很生气,拒绝治疗。卢承认,他动了很多,但他也感到受伤。

  “如果不长期为老人服务,你就无法理解我,”卢说。网络视频是断章取义的。在过去的五六年里,我为他做饭,给他洗澡,给他治病,并在床上睡了三天两夜。如果我对他不诚实,我就让他一个人呆着。”

  近日,有报道称,辽宁本溪一名男子对卧床的父亲进行了硬化处理,这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作为回答,该男子表示,如果长期不照顾老人,他就无法理解我。目前,该单位已暂时阻止这些男子,当地有关部门也已介入。

  该男子解释说,多年来他一直独自照顾生病的父亲。这次他因中风住院,但他很生气,拒绝康复。他有点喘不过气来,想推着父亲去训练。卢承认在网上提出的指控,他做了很多事,但也感到受伤。

  有人说,他们可以理解爷爷在没有吃药的情况下两次中风。第一次住院,第二次中风,他瘫在床上。然后他不配合,也不吃药。一顿饭必须推荐很长时间。她宁愿穿上衣服也不愿穿尿布。当他穿好衣服时,他发誓。他把尿布脱了。照顾他的人过了很长时间肯定会崩溃,但打人是错误的,也许视频中的男子已经崩溃了,毕竟他照顾了他七八年。

  一些网络表示,他们不应该在不让他人受苦的情况下说服他人善良。在长病床前没有强制性的儿子。无论谁赚钱都知道这是什么样的。只有通过经验,在这种状态下独自照顾一个老人并不容易。但你可以抱怨,但你不能再抱怨了。你怎样才能让别人理解身体刺激?即使你已经服役六、七年,当你父亲把你从一岁抚养成人时,他会说什么?现在我意识到,在寄养家庭中有那么多虐待父母的人,但亲戚是如此残忍,更不用说陌生人了。

  有些人认为情绪是魔鬼,但我们不应该把它倾注在老年人身上,因为总有一天我们都会变老。挣六、七年的工资并不容易。他们都说睡前没有孩子。长时间后抱怨是可以的,但你不能强词夺理!你如何对待孩子?既然老人一直在喂你,他应该好好对待你。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男子回应对病床上父亲动粗打骂,中年男子多次动手打了老人耳光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