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回应被砸车博主疑涉套牌,经查未发现套牌问题

分享到:

  近日,一名男性奔驰车主怒摔奇瑞汽车引擎盖的事件引发热议。1月31日,官方宣布对奔驰男车主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2月3日,该博主发帖称,网红博主@Wulian Xu在8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一段视频中的一张汽车失事截图透露,失事汽车的车主可能涉嫌以同一辆车的不同车牌侵犯同一牌照,以及以不同的汽车侵犯同一车牌。一些网络已经向日照当地交警报告了这一情况,车牌上显示了这一点。

  2月4日,我们致电@日照交警,询问奇瑞车主关于举报涉嫌车牌诈骗的网络状况。我们收到了工作人员的回复:我们已经收到了报告的信息,并将其交给了相关团队和部门进行调查和核实。如果届时结果出来,我们将公布。

  第四天早上,极目新闻(电子邮件:jimu1701@163.com)记者从日照交警部门多个部门了解到,他们已接到网络举报,目前正由交管部门、舆论部门和相关交警大队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和监控。

  刚才,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了关于五莲交警情况的通报:

  2月3日,网民反映鲁LX**75和鲁L3**15小型车涉嫌车牌造假。五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2021年5月26日,徐购买了一辆注册号为鲁LX**75的小型轿车(奇瑞SQR6474T1AT9,允许搭载7名乘客)。

  2022年7月18日,徐购买了一辆小型轿车(奇瑞SQR6470T18TBE,可搭载5名乘客)。申请后,鲁LX**75牌照将被改装成一辆新车。

  原车(奇瑞SQR6474T1AT9,允许搭载7名乘客)已转让并重新注册为鲁L3**15。

  调查后没有发现甲板问题。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交警回应被砸车博主疑涉套牌,经查未发现套牌问题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