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淫秽表演案告破 涉4000名女主播,辐射全国的涉网新型犯罪案件

分享到:

  据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通辽公安局科尔沁分局在深入侦查过程中,破获了一起由全国特大网络组织的黑恶案件。黄APP注册用户达10万余人,4000名女主播涉案资金总额近1亿元。三款黄色主题APP成功上线,13名涉案人员被刑拘。该案是内蒙古警方自2024年以来破获的首例与“全链条”网络有关的新型犯罪案件。自2008年初通过辐射全国解决。

  近日,通辽市公安局科尔沁分局警务保障大队在网上发现“某寮”app涉嫌淫秽直播平台。科尔沁公安立即组织专人对举报线索进行初步排查,并进行了彻底分析。

  经过最初的调查,发现随机选择的女主播为用户提供每分钟6元至16元的“一对一”色情直播。经查,湖北籍刘、湖南籍罗、湖南籍王涉嫌组织创建淫秽APP平台“MouChat”。

  鉴于该案案情重大复杂,通辽市公安局科尔沁分局党委认为这一点十分重要,已抽调精干警力成立11.01专案组,主要负责人负责领导和借调,党委委员和两名副局长亲自带队外省。在通辽市公安局技侦(网安)股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结合多种侦查手段,逐步向专案组揭示了“XX聊天”应用程序的组织结构和犯罪事实。同时,专案组成功锁定三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刘、罗、王及其他几名犯罪嫌疑人。同时,调查发现,刘某、罗某、王某等3人还涉嫌组织使用某友、某沫等多个类似淫秽应用程序。

  通过进一步的分析和分析,工作组发现,约有4000名女主播出现在几个相同架构的色情应用中,为用户提供了不稳定的一对一裸聊视频表演。注册成为会员后,用户可以加载和交换虚拟币,并允许主播根据不同的虚拟币奖品、礼物等方式进行不同裸体尺度的不稳定表演。三个色情应用程序已经聚集了超过10万注册用户,总资金近1亿元。色情主播链接到内蒙古、辽宁、湖南、浙江、四川等全国省市。

  在充分了解“11·01”有组织犯罪执行案的犯罪事实、人员结构、分工和成员实际身份后。2024年1月6日,特遣部队部署了40人,在南湾地区的几个城市和地点同时开展网络行动。成功击落“某聊”“某友”“某陌生人”等3款淫秽手机应用程序,抓获13人,抓获负责平台运营、管理和技术维护的11名主要嫌疑人。

  经过审理,发现嫌疑人在创建聊天应用程序后的早期业务表现不佳。为了获得更多利润,他冒着风险,通过减少“过滤算法”和“打开规模”,假装在谈话和交友的阴影下做肮脏的事情。她以高达40%的费用,迅速收集了大量女主播和应用用户,并获得了巨额利润。

  目前,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科尔沁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4人取保候审。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特大淫秽表演案告破 涉4000名女主播,辐射全国的涉网新型犯罪案件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