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丢30万手机女子捡到以为老年机,手机中的劳斯莱斯

分享到:

  近日,王宿迁先生在江苏丢失了价值30万元、有重要商业信息的手机,并立即报警。警方发现,一名女子在手机上提取了大量痕迹数据,另一人查看后发现,手机的功能风格相对简单。他们以为这是一部普通的老年手机,所以现场没有期望太多。现在,她自愿把手机还给我。

  情况如下:10。11月11日20:00,江苏宿迁,宿城市公安局接处警大队接到王先生的求助电话,称他在商场里不小心丢了手机。

  王说他的手机价值不菲,买了30多万元。

  警方逐一搜查了王的记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搜寻,终于找到了最后一名女子捡到的一部丢失的手机。

  警方确认了收款人的身份,并立即与他取得联系,人们自愿归还了他们的手机。另一方则声称,考虑到这是一部普通的老年手机,“以为是100多元”,他们发现这款手机的功能风格相对简单,所以当场没有太大期待。

  当晚11时许,民警将电话交给王先生,面对一部失而复得的手机。王先生说非常感谢。

  这部手机被成功接收,但一些网络用户仍然好奇它是什么样的手机,为什么这么贵。

  可以理解的是,王是一名商人,他使用的手机是一台名为VERSU(纬度图像)的定制机器,属于限量版。这个品牌的手机被称为“手机上的劳斯莱斯”。

  Vertu,拉丁语单词,原意是“质量和独特”。VERTU的标准版售价通常在10万元以上,最高可达90万元,是最知名的豪华手机品牌之一。

  网络评论

  -它看起来很平庸,我真的不能说它值30万。

  你只能打电话和发信息,但保密系统是一流的。

  -也许还记得那句话,高级食材往往使用最常见的烹饪方法。

  -什么?你不需要归还那台旧机器吗?发现者思考有困难。

  警方已经处理了所有这些问题,也称为自愿遣返。

  无论一部手机有多贵重,都可以交给百货公司的服务台,而无需等待失主来取。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男子丢30万手机女子捡到以为老年机,手机中的劳斯莱斯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