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雨2人驾车涉水被困遇难,事发地当时水位淹过车顶

分享到:

  据微信公众号北京海淀8月17日上午报道,两名被困在涉水医院的人获救死亡。康复工作已经展开。

  8月16日晚上21点左右,海淀区发生了局部强降水过程。汉河路铁路桥下发生了一场短时间的严重纠纷。汽车通过这一部分时被困。在救出救援人员和群众后,两人于120时被送往医院。

  昨晚的大雨引起了一些严重的反思。汽车在经过这一路段时被困。在被救援人员和群众营救后,车内两人被及时送往医院,8月17日上午有两人在医院救出我们后被车撞死。

  继河南和湖北的强降雨之后,从8月16日起,北京也出现了罕见的暴雨。据报道,今天晚上21点左右,海地地区发生了局部强降雨过程。汉河路下的铁路在短时间内发生了严重的纠纷。汽车经过时被困住了。经过救援人员和群众,车内两人于120时被送往医院。

  8月17日,官方微信北京海淀报道,两名涉水人员在医院获救后死亡。

  据目击者称,事故中水位最高时,屋顶被淹没。当人们获救时,他们的状况非常糟糕。很明显,他们非常虚弱。

  海地地区的人们说:“这可能是我近年来在北京看到的最大的一场雨。”

  他表示,晚上九点多,雨突然下得很大,风特别大,他不能撑伞。雨一直下到晚上10点40分,路上的积水开始慢慢消退。当他离开时,水位已经降到了方向盘的位置。

  在事故发生期间,水位淹没了屋顶并覆盖了屋顶。

  请把下一个自我保护的策略放在一边。

  寻找稳定的山地

  一个。高广场和多层高层建筑的二楼(水上)以上的区域。

  2避免桥梁上的危险,尤其是河流上的危险,因为河流中的洪水会冲刷桥梁。

  避免进入危险区域

  一个。避免攀爬河坝和其他防洪设施。超级洪水可能会冲垮大坝或越过堤边。

  2避免进入建筑物的地下部分,以防止洪水泛滥。

  三个!避免进入地铁和其他设施。

  四个。不要进入地下管道、街道隧道等。

  5.不要进入地下人防系统。

  6.不要进入地下购物巷。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北京暴雨2人驾车涉水被困遇难,事发地当时水位淹过车顶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