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养员用竹竿打熊猫暖暖 园方回应,将加强对饲养员的督查管理

分享到:

  最近,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名保姆用竹签把大熊猫暖暖叫回家。南京紫青湖野生动物世界17。4月14日,一封致歉信表示,相关饲养者立即停止工作,绝不允许在公园内饲养大熊猫。道歉全文如下:

  根据网上发布的视频,大熊猫“暖暖”承诺下班后吃竹笋,饲养员邀请他使用竹柱,引起附近游客的笑声,引发热议。17日,紫青湖野生动物世界公开发布致歉信,表示相关饲养者将立即停止工作,绝不允许在公园内种植巨型鸭子,同时将对相关监管人员进行联合处罚和警告。今后将加强对饲养员的监督管理。

  18日,记者联系到紫青湖野生动物世界景区,客服人员反映饲养员目前不在工作。关于公园的公众反应,客服人员注意到,昨天有很多人申请解雇所有者,因为所有者通常运作良好,否则公园不会想要他。

  随后,紫青湖野生动物世界负责回应投诉的工作人员也回复记者,可以理解的是,饲养员是一名雄性,没有从事任何其他虐待大熊猫的行为,也做得很好。该员工指出,在线饲养员已辞职,饲养员确实已被停职,后续的工作安排和地点仍不清楚。

  昨天我收到了很多关于解雇饲养员的投诉,今天大部分(电话)反馈说惩罚太严厉了。该员工还回答说,他们会对收到的投诉和意见进行反思,如果有新的答案,他们会联系记者。截至发稿时,公园方面尚未做出回应。

  对此,南京市江宁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部门回复称,对公园持有人的待遇被认为是公司行为。如果员工对处罚有异议,可以向园区高级监管部门举报,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或法院维权。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饲养员用竹竿打熊猫暖暖 园方回应,将加强对饲养员的督查管理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