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被传病重,从总统顾问处获得的消息

分享到:

  最近,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突然变胖,普京突然收到卡德罗夫儿子的消息,西方媒体对他的健康状况进行了猜测。

  根据这位俄罗斯“商人”的说法,普京总统拿了4分。3月3日,提及卡德罗夫的社交平台,针对他的儿子阿赫玛特·卡德罗夫,这是一次“非正式会议”。卡德罗夫本人并不知道会议的细节,仍然从总统顾问那里得到了信息。

  阿赫马特在谈判中向普京讲述了车臣的青年政策,而普京则向他讲述了他祖父的故事。在谈判结束时,普京祝贺艾哈迈德未来的婚姻。

  最近,西方媒体猜测卡德罗夫的身体状况,声称他可能患有肾病。据《图片报》报道,德国引用了3。3月被流放的车臣分离主义者领导人艾哈迈德·扎卡耶夫·卡德罗夫(Ahmed Zakayev Kadyrov)患有“肾脏问题”,为此他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求医。

  报道称,这名医生是亚辛·易卜拉欣·M·埃尔·沙哈特博士,他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伯吉医院肾脏科主任,拥有40多年的经验。卡德罗夫有肾脏问题,这也可以解释他上个月没有出席普京的欧盟国情咨文。

  美国右翼《纽约邮报》还援引哈萨克斯坦记者阿扎马特·梅塔诺夫的话说,卡德罗夫患有肾脏问题,并已将阿联酋首席专家带到车臣首都格罗兹尼。

  报道称,卡德罗夫上个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车臣军事领导人阿普蒂·阿拉乌季诺夫年满8岁。2月2日,一个“气味浓烈的信封”中毒,这是一起“谋杀未遂”。但奥拉乌季诺夫后来康复了。

  卡德罗夫生于1976年。她47岁,有12个孩子。他成为车臣共和国总统2。2007年3月1日。卡德罗夫经常自称“普京的步兵”,是普京的坚定盟友,对乌克兰政府非常严厉。去年的26号。2月2日,即俄罗斯“特别行动”启动两天后,他宣布车臣部队已部署到乌克兰,以支持俄罗斯军队,并呼吁乌克兰人推翻其政府,因为乌克兰政府多次就乌克兰局势发表声明。

  马塔诺夫还表示:“根据前车臣流亡领导人阿赫迈德·扎卡耶夫(Akhmed Zakayev)的说法,卡德罗夫患有疾病,并沉迷于毒品,并声称一些能量药片会让车臣领导人精力旺盛。”

  根据马塔诺夫援引的其他消息来源,卡德罗夫可能已经中毒。这就是他不信任莫斯科医生的原因。由于疾病,卡德罗夫没有出席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的年度演讲。

  在普京没有就欧盟局势发表讲话的情况下,卡德罗夫身患重病,由一位著名的外国医生治疗。

  根据俄新社4。3月,普京最近迎来了卡德罗夫的长子。对此,乌克兰官员在推特上评论称,这是20年来,除卡德罗夫以外的人首次代表车臣共和国会见普京。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被传病重,从总统顾问处获得的消息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