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博拉为什么只在非洲(非洲再次爆发埃博拉病毒)

分享到:

  由于当地医疗技术相对落后,一些患者无法及时诊断。此外,迷信、葬礼等因素也导致了埃博拉病毒在非洲的传播。此外,非洲的气候促进了细菌和病毒的繁殖,非洲是许多动物的天堂,使它们寄居着一些寄生虫、细菌和病毒。

  埃博拉是目前世界上最危险的传染病。这很有传染性。正常接触很容易感染。此外,这种传染病的死亡率很高。如果发生,死亡率可能高达80%。在感染初期发现,治疗选择非常高。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死亡率将非常高。

  由于当地医疗技术相对落后,一些患者无法及时诊断。此外,迷信、葬礼等因素也导致了埃博拉病毒在非洲的传播。埃博拉病毒的来源尚不清楚,但非洲果蝠被认为是埃博拉病毒的自然宿主。木蝙蝠不会生病,但可以感染猴子和小羚羊,甚至直接感染人类。埃博拉病毒也在猴子、黑猩猩、其他猴子和豪猪中发现。当人类作为食物杀死受感染的动物时,它们就会接触到病毒。

  该地区的一些文化习俗也可能促进埃博拉病毒的传播。例如,死者家属举行传统的葬礼,包括抬和触摸死者家属的尸体。此外,非洲已经形成了一种气候类型,其特点是刚果水潭湿热、干旱,其他地区几乎没有降雨,原则上被称为“炎热”。这种气候促进了细菌和病毒的繁殖和传播。非洲是许多动物的天堂,使它们成为寄生虫、细菌和病毒的宿主。

  与此同时,由于历史和其他原因,自殖民者15日抵达非洲以来,非洲大部分地区一直处于殖民和奴役状态。大约在19世纪。长期处于贫困和落后状态。贫困和弱势的背后,是对科学、教育、文化和健康的大力投资,收入状况、医疗水平、文化观念和教育水平长期没有改变,因此助长了病毒的传播。

  为什么埃博拉病毒只在非洲?穷国的卫生系统不完善,无法防止大规模病毒爆发,甚至缺乏基本卫生资源。这些贫穷非洲国家的医院通常缺乏手套、口罩、消毒针和消毒剂。

  如果不做好接收传染病患者的工作,这家卫生机构很可能成为疾病传播中心。贫困迫使当地人深入森林寻找食物供应,与携带埃博拉病毒的野生动物接触,然后将病毒带回村庄。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埃博拉为什么只在非洲(非洲再次爆发埃博拉病毒)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