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贾玲式减肥不适合大部分人,要考虑减肥造成的心脏负担

分享到:

  最近,关于贾玲减肥的话题引起了许多网民的叹息。

  医生说,每年减重60到80磅左右是合理的,每年减重100磅的速度已经超过了正常减肥的范围。然而,医生表示,每个人的体重减轻程度与他们的体重基础和身体状况有关。短时间快速减肥不适合大多数普通人,会导致营养不良、低血糖和其他疾病。即使是最初非常超重的患者也应该考虑体重减轻引起的心脏负荷。

  贾玲在一次采访中说,她给角色的体重增加了40磅,然后又减了100磅。他还说,他与电影中的乐英有共同之处,也有不同之处,电影最大的魅力在于你可以沉浸在一个人的生活中。《忽冷忽热》上映后,她最喜欢的搜索词是“爱自己”,“多做一些让你快乐的事情,多做一些令你舒服的事情。”贾玲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这部电影学会爱自己,热爱生活。

  当被问及她最喜欢的拳击手时,贾玲说她喜欢张炜,梦想有一天能像她一样练习。

  贾玲还透露,拍摄完这部电影后,她继续保持自己的训练习惯,在接受蓝玉的采访之前,她做了两个小时的髋关节和腿部锻炼。如果我甚至不能在我拍的电影中改变自己,难道没有表情吗?

  当谈到导演的处女作《你好,李焕英》时,他承认自己已经尽力了,当时并不后悔。“虽然当时很天真,但当时只有这么多视角和观点,我百分之百地使用了!”贾玲还分享了备忘录中的话:“尽你所能,不要责怪自己。”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医生:贾玲式减肥不适合大部分人,要考虑减肥造成的心脏负担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