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张美丽被逮捕,利用网络制造话题随意谩骂侮辱他人

分享到:

  陕西绥德网络主播张美丽(用户名,账号已关闭)在直播中侮辱母亲后迅速走红网络。他装疯卖傻,利用互联网制造主题,侮辱他人。

  由于网红的身价不断提升,这位网红自称是绥德代言人,不仅吃“霸王餐”,而且不给交通费,大肆打广告,侮辱他人意志,强迫他人制造事端。

  在此期间,一些玉林网络主播雇佣张梅尔进行直播,恶意骚扰侮辱张梅尔,并与张梅尔一起制作低俗粗鲁的视频,以获取关注、促进销售、积累财富。

  张的直播视频被许多人播放、点击和观看,相关的流媒体直播和短视频浏览量达到172.5万次。

  张梅尔的行为严重违反社会秩序和道德,危害社会公德原则,扰乱社会秩序,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2024年2月2日,绥德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张梅尔,并依法对5名雇佣张梅尔进行低俗直播的员工进行行政处罚。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网红张美丽被逮捕,利用网络制造话题随意谩骂侮辱他人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