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与出租车相撞侧翻起火 1人身亡,现场有交警以及消防人员处理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广州市广源中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蓝色宝马撞上了一辆出租车,撞上了码头,转身就烧了。

  据多段网络交通视频显示,一辆蓝色宝马轿车撞上广元中路路段,疑似变道,后与出租车相撞,车辆没有减速,撞上码头调头。还有几张宝马汽车转弯燃烧的照片和视频。可疑路人正在赶来救人,交警和消防员正在现场处理。

  19日上午,潇湘晨报(微信号:xxcbbaolio)记者联系到一名路过现场的目击者。目击者称,他开车去上班,在路上遇到了上述宝马和出租车。我当时的速度大约是50-60公里/小时,他们从我身边经过后突然加速。宝马的速度估计为80-90公里/小时。根据目击者的驾驶记录,事故发生在两辆车经过后十多秒。

  事故发生一小时后,广州交警官方微博账号18日通报。10月8日上午8时36分,广元中路发生两车相撞事故,造成一车侧翻起火。交通目前正在恢复,经过现场的司机被要求遵守当地警方的指示。

  据华商报报道,据当地公安部门反馈,宝马司机因无法离开驾驶室不幸身亡。据当地媒体报道,不幸的是,宝马车司机、白云区经济协会副会长在事故中死亡,年仅三十多岁。

  19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回应潇湘晨报记者称,对于特定的调查情况,应遵循官方报告。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宝马与出租车相撞侧翻起火 1人身亡,现场有交警以及消防人员处理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