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男子因家暴妻子被撤职,对王某飞处五日拘留

分享到:

  1月22日晚,据陕西机场新丝路贸易有限公司微博报道,机场集团纪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决定对王鹏飞进行党内严重警告。机场新丝绸之路贸易公司决定免去王鹏飞的职务。

  通知警方

  1月22日下午,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厅灞桥分局发布公告,全文如下:

  1月19日,王某(女,28岁)向警方报案称,她被丈夫王牟菲(男,34岁)殴打,我办公室迅速处理了此事。在现场视频采集和与当事方和证人面谈期间,发现了18人。1月1日晚,王茂飞因家庭工作发生争执。王的极端言行导致双方冲突升级。随后,王茂飞击败了王茂飞,造成王茂飞局部软组织损伤。在我们的调查中,丈夫和妻子都理解他们的错误,并且相互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暴力法》第16条和第33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和处罚法》第43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双方的犯罪程度和情节,我处拘留了王先生五天,并对他进行了批评和教育。

  警方表示,反对家庭暴力的责任是国家、社会和每个家庭的共同责任。夫妻应该彼此相爱,和睦相处。如果发生家庭冲突,双方应站在不同的立场思考,相互理解,冷静应对。发生家庭暴力时,应当及时传唤警察,公安机关依法保护受害人的合法权益。

  事先通知

  1月19日,一名男子在孩子面前殴打妻子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从那时起,一些网民在朋友圈中发表了他妻子怀疑的投诉,后来证实他是陕西省西安新区一家公司的负责人。

  1月20日凌晨,该男子在陕西机场新丝路贸易有限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强烈谴责王茂飞暴力殴打妻子,并阻止王茂飞。陕西省妇联表示,该省妇联高度重视王茂飞的家庭暴力行为,并谴责犯罪者的不良行为。根据暴力受害者的需要提供法律和心理援助。

  1月20日,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发布报警:经调查18人。1月1日,一对夫妻因琐事争吵,王茂飞殴打妻子王某。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西安男子因家暴妻子被撤职,对王某飞处五日拘留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