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spa都包含什么(什么是spa养生)

分享到:

  延年益寿,是每一个文化追求的美好愿望之一。人类历史发展里边的每一种人类文明,都有堪称丰富的养生文化。养生文化的丰富,一方面表现为养生理论的深厚几点,另一方面,便是养生时间内容的丰富多彩。近几十年来,源于国外的SPA养生在我国的养生领域大放异彩,那么什么是SPA养生呢?

  男士spa之精油开背

  该项目是依附传统养生疗法,配合精油辅助按摩,进而加强体内毒素的排出以及对出现病症的机能的恢复,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对于肩颈僵硬、腰酸背痛、精神焦虑、工作压力大、长期坐办公室、肝肾疾病、肠胃消化功能不好、便秘、面色差等人群有着很好的疗效。

  2、男士spa之肾部保养

  肾部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肾主生殖,是为:生命之源,先天之本。而肾部保养项目依据经络养生理论,以纯植物精油按摩的手法,由皮肤渗透至皮下毛细血环系统,有时也会辅以热石直接贴合肌肤带来的刺激,令整个经络活跃,刺激雄性激素的分泌,促进男性荷尔蒙的分泌、恢复。增强抵抗力,达到养肾、强肾的目的,还具有全面温通经络、行气血、逐寒湿、温补元气的功效。

  身体SPA项目:胃肠保养、脊柱保养、十二经络平衡术、全身淋巴排毒、全身芳香理疗、颅内净化减压、背部刮莎滑罐等疗程项目。还有有面部护理、眼部护理外,身体护理部分,还细分为肾部保养、刮痧排毒、减肥、精油按摩、拔火罐等。

  “男士spa”(Man Spa)是指针对男士采用水疗养生保健、抗压减压的养生项目统称,它能提升男士自身品味、改变外表形象。身体SPA项目:胃肠保养、脊柱保养、十二经络平衡术、全身淋巴排毒、全身芳香理疗、颅内净化减压、背部刮莎滑罐等疗程项目。还有有面部护理、眼部护理外,身体护理部分,还细分为肾部保养、刮痧排毒、减肥、精油按摩、拔火罐等。

  要想得到正规完美的SPA疗程,首先要考虑选择一家专业性强的美容机构。另外,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或适合做 SPA,因为做SPA还可能出现一些副作用,其中包括:

  1、皮肤对热敏感,产生红疹、瘙痒;

  2、环境不卫生感染;

  3、热疗效应,部分使用者在短期内会产生身体不适,全身无力、疲倦等效应,但渐渐会恢复正常;

  4、猛烈水冲激产生伤害等。

  因此专业人士建议,以下几种人不适合做SPA:

  1、头脑或意识不清、老年痴呆、智力退化及平衡感障碍者,以免淹水产生意外;

  2、心律不齐者;

  3、糖尿病或低血糖患者;

  4、对光、热敏感者;

  5、血压控制不良的高血压和姿势性低血压患者;

  6、恶性肿瘤患者等。专业人士还建议,做SPA一次时间不可过长,频率也不可过高,否则对身体有害无益。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养生spa都包含什么(什么是spa养生)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