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小狗乞求收养者一起带走玩具熊,我们目前在给它治疗

分享到:

  近日,在山东济宁,一名女子无意中发现了一只蓝眼睛、黄项圈的流浪狗,旁边还有一只泰迪熊。顾客张女士说:“我们在河边找到了它,当我们把它带回家时,它总是恳求我们把泰迪熊带走。最终我们把它们一起带回家暂时收养。”张女士还说:“这只狗现在生病了,我们现在正在治疗它,因为我们家已经有三只狗了。如果我们不能把它带回来,我们会考虑在治疗后找一个合适的养父母。”

  客户张女士说:“我们在河边找到了他,当我们把他带回家时,他让我们带上泰迪熊,我们最终把他们一起带回家临时收养。”

  回家后,张太太洗了泰迪熊,把它放在小狗旁边。张女士还说:“这只狗现在生病了,我们现在正在治疗它,因为我们家已经有三只狗了。如果我们不能抚养它们,我们会考虑在治疗后找到合适的养父母。”

  近日,在山东济宁,一名女子无意中发现了一只蓝眼睛、黄项圈的流浪狗,旁边还有一只泰迪熊。

  客户张女士说:“我们在河边找到了他,当我们把他带回家时,他让我们带上泰迪熊,我们最终把他们一起带回家临时收养。”

  在把流浪小狗和泰迪熊带回家后,张女士把它们都洗干净,并在她懒洋洋的沙发上给每只狗和泰迪熊一个家。

  张女士还说:“这只狗现在生病了,我们现在正在治疗它,因为我们家已经有三只狗了。如果我们不能抚养它们,我们会考虑在治疗后找到合适的养父母。”

  “在一张流浪狗不想扔掉玩具的照片中,网民也流下了眼泪,他们说:“我是一只流浪狗,但我的熊不是”,“他不会丢下他的熊,但他的主人已经把它弄丢了”,“既然他知道天在下雨,天要黑了,他就不能把他的熊单独留在那里。”。'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流浪小狗乞求收养者一起带走玩具熊,我们目前在给它治疗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