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荧光棒卖了近600万元,价格相差甚远到底有何不同?

分享到:

  5月14日(赵家然)——最近几天你朋友的戒指“五月天音乐会门票”被偷了吗?一些尚未购买门票保险的歌迷决定购买演唱会棒作为祝福。根据电商平台的数据,五月天演唱会的新款荧光棒在多个平台上的月销量超过4.2万支,销售额超过588万支。

  荧光棒售价近600万元

  最近,五月天官方宣布他们将于26日返回。5月3日六月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了六场双主题音乐会。一些球迷声称,在门票发行的当天。5月,门票“秒数不足”,他和他的8个人的朋友无法在没有成功的情况下争夺门票。

  当歌迷们还在索要昂贵的门票时,演唱会上出售的官方荧光棒已经疯了。

  在五月天演唱会的官方周边网店“STAYREAL”中,目前最畅销的产品是2023。2009年演唱会的官方荧光棒“云互动LED 2.0”版本,售价140元,不包括运输费用。此外,该店还出售一种适用于荧光棒的硅胶保护器,价格为50元。

  据中新经纬查询,自记者发稿以来,这款荧光棒在STAYREAL门店的月销量已超过4万支。此外,荧光棒还通过其他在线渠道销售,例如五月天所属的制造公司,该公司认为官方音乐旗舰每月销量超过1000支;STAYREAL官方商店已经售出900多套。简单计算,这款荧光棒在各个官方渠道的总销售额已经超过588万元。

  与传统荧光棒最大的区别在于,官方荧光棒可以在音乐会场地实现均匀的颜色变化和闪烁。

  自2018年以来,1995年出生的蘑菇一直是“五大粉丝”。2008年8月,他在Life Infinite Company Tour现场直播中从五月天空鸟巢购买了一根荧光棒。当时我和我的朋友在进入网站后离线购买了它,每个45元。几乎每个人都在现场有,当灯同时闪烁时,它特别漂亮,”他说。

  此前,荧光棒的售价为45元,但新款的售价为140元。

  中新经纬以消费者身份询问STAYREAL客服,对方声称该型号为充电电池,具有新的互动云功能。云计算中的一个互动功能,可以让粉丝们在不亲自到场的情况下“沉浸在观看音乐会中”。产品推广页面显示,下载Believe Music应用程序后,您可以在观看官方在线视频时更改荧光灯的颜色。

  在产品评论部分,粉丝们对新荧光棒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荧光棒的颜值很高,而且比旧款更薄;也有人评论说,这项工作一般,“越贵质量越差”,“云功能相对较弱”。

  几乎没有人买盗版,很抱歉提到伪造的。

  以前卖的荧光棒适合今年的音乐会吗?4月份在香港推广微博音乐会时,Music表示:“自2016年以来。互动式LED荧光棒将在2011年RE:LIVE活动中使用。然而,STAYREAL客服表示,“以前的型号无法保证是否能在现场验证,因此建议购买新型号

  中新经纬注意到,在电商平台上也有很多贸易商在销售五月天荧光棒,但即使价格便宜很多,销售额仍然很低。根据电商平台搜索,除了上述合法的荧光棒外,前排的支撑棒和发光发带等其他荧光棒只卖了几十根。

  几乎没有人买盗版荧光棒,很抱歉放弃了,对不起。对不起。“蘑菇说。只有真正的荧光棒才能进行户外控制。如果你不买真正的荧光杆,现场的颜色和周围环境会有所不同,这是非常陡峭和尴尬的。拿着荧光棒可以让你感觉更受欢迎,更有现场感。此外,我还认为它是这次音乐会的纪念品。如果我今年能再次去听音乐会,计划我想买一个新的纪念版。

  关于新型荧光棒价格的大幅上涨,蘑菇公司诚实地声称,它没有太多关注。虽然价格要高得多,因为我们计划花一千多元买票,但荧光棒的价值不超过一百元

  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网络用户收到了对新型荧光棒价格的各种回应。一些网民认为,观看音乐会需要在荧光棒上多花点钱,感觉自己被“切断了联系”;也有观点认为,荧光棒有明确的价值,而不是强制性购买,价格上涨是可以理解的。一些网络用户建议租用荧光棒,这些荧光棒被购买,然后以每天的费用租给其他观众。

  根据官方信息,STAYREAL于2007年创立了该品牌。五月田阿新和艺术家卜二良。电子商务平台上与该品牌相关的公司是金宝(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金宝贸易)。天眼查App显示,金宝贸易2010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其法定代表人和主要股东为罗慧英。值得注意的是,罗慧英是包括信托音乐控股公司信托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内的17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除了荧光棒,STAYREAL还有一个演唱会专区,销售Axin风格的T恤和五月天演唱会限制礼盒等周边产品。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五月天演唱会荧光棒卖了近600万元,价格相差甚远到底有何不同?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