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堵高速6天5夜 吃光了年货,有人还因此冻感冒

分享到:

  沈先生已离开苏宅一号。中国回到家乡四川过年。最多5个。然而,他一直呆在距离家乡四川660公里的沪渝高速公路湖北段,直到晚上7点。“2月4日,我每天只开20公里,”他说。在路上,他们四个人吃完了带回家的所有年货,并在经过服务区时补充了食物。2月6日下午5点,沈仍被困在高速公路上,离开苏宅已经过去了6天5夜。

  2月8日,有消息称,湖北省突发的极端天气已将许多车主困在路上。

  在这种困难的天气里,有人在高速公路上被困了5天,把他们必须带回家的年货都吃光了;有些人为了节省燃料,不敢开空调取暖,结冰后只好在路上休息;有些人被迫在路上打伞以躲避和解决紧急问题。

  据国内媒体报道,许多返乡人员此前被困在湖北高速公路上,一名男子被困6天5夜,完成了他带回的所有年货。

  一些车主明确表示,520公里的旅程最初只花了6个小时,但现在他们已经被困在车里将近30个小时。气温为零下8摄氏度,电动汽车在没有打开或关闭空调的情况下无法工作,但可以坐在车里用毯子包裹自己。

  这名被困在湖北高速公路上近30个小时的司机也表示不适,他说电动车不工作,空调也没电了。被困在路上非常尴尬,有些人甚至感冒了。

  我们希望道路管理部门能够尽快解决这些问题,让这些被困车主能够尽快回家团聚。

  一位网友留言说:我男朋友来自经营虎贝的拖车公司。他这些天忙得不可开交。电话一直在响,很多车都被卡住了。防滑链也缺货。

  一些网络用户还建议全网报告湖北因冷雨造成的交通堵塞,开车上高速公路住在酒店,等待道路通过后再步行。安全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男子被堵高速6天5夜 吃光了年货,有人还因此冻感冒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