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的春夏时节只有零下十几度,为火星车巡视探测提供了适宜的环境

分享到:

  8月18日,中国第一次火星探测任务的主要设计师刘建军宣布,火星表面有一组详细的环境信息。

  刘建军说,火星上的压力大约是地球上的1-120。火星上的风大约每秒2到8米,这意味着它是一种叫做风的后代。

  据刘建军说,火星上有四季。现在,火星是春夏交替的季节。温度和风速相对适中,为探测车的控制和探测提供了合适的环境。

  网友评论:

  关系789:这是正常的。看看赤道和地面上南北极之间的温差。仅仅因为它离太阳如此之远,温差就可以如此之大,更不用说离太阳更远的火星了。这就是为什么金星是地狱,火星非常低,地球的温度既不高也不低。

  虽然科学家说金星是由温室效应引起的极端高温引起的,但我认为主要原因是与太阳的距离,然后是温室效应。地球变得越来越热。主要原因不是人为破坏,而是太阳的温度在缓慢上升。地球越来越热,温室效应也越来越严重。

  我知道很多人想用其他东西,比如火星没有磁场。听着,兄弟,相信我,简而言之,离太阳的距离是主要原因。

  9342422:距离不是问题,角度是。我对天文学和地理学的知识还不够。你知道在北半球白天和夏天地球什么时候离太阳更近吗?

  Zwm135388:过去,溪流和河流被花草环绕,树荫遮蔽,水和鱼环绕。现在,河流被水泥和岩石包围,恶臭的水从空中冒烟,更多的停车位,砍倒所有的树木,关闭河流。社区将受到破坏,所有街道也将受到破坏,整个城市也将受到破坏。

  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环境吗?花鸟在哪里?为什么生态环境每天只在宣传册上公布?植物环境在稳定地球气候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在冬季和夏季可以调节地球的温暖,保护水和土壤,但植物环境不断被侵蚀和衰退。这可能是没有根据的。哈哈。看到气候恶化,每年天气越来越热。极端天气变得越来越频繁。地球变成了火星,没有生命,荒芜。

  玉水成龙,你在说什么?河边柳树成荫,两岸花草茂盛,树木幽暗,道路绿意盎然。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火星的春夏时节只有零下十几度,为火星车巡视探测提供了适宜的环境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