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男子遭遇“双重杀猪盘”,差点又损失38万元

分享到:

  11月30日,江西公安通报一起参与者小t被骗34万元“投资理财”事件。这笔钱还没有追回,他相信所谓的“互联网权利呼吁”。结果,他倒在了“杀猪盘”上,损失了近38万元。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小遂川县正在向一个存在诈骗风险的账户转账。一看到肖的名字,刑侦大队反诈中队民警立即回忆说,今年9月,肖通过“投资理财”被骗34万余元。

  10分钟后,肖来到刑侦大队,向民警讲述了背后的真相。原来,今年9月,肖某在网上诈骗34万元。报警当天,遂川警方在深圳将涉嫌藏匿、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孙某抓获。然而,诈骗资金此前已通过互联网转移,与诈骗有关的34万元资金仍未追回。

  在警方深入调查34万诈骗资金的过程中,自称某律师事务所的李律师主动联系肖某,表示可以帮他追回诈骗资金,让他安装法律云聊天软件。在该软件中,李律师介绍了肖被骗的“受害人”,并组成了维权微信群。小组中的每个人都表达了他们的同情,并分享了他们的抱怨,对当时的欺诈过程感到遗憾。

  有一天,小组里有人推荐了一款有保证的投资回报软件,在导师的帮助下,你每天都可以轻松赚钱。该组织的受害者通过贷款筹集资金,希望在新年前从损失中分一杯羹。慢慢地,这群人最初的抱怨变成了不断的行动。

  看到群里频频传来的“好消息”,大家都在疯狂赚钱。肖第一次忘记了作弊的教训,还和大家一起下载了一款名为“澳门银河”的应用程序。肖跟随“恩师”下了几笔赌注,很快就从最初的数万分礼金中获得了45万分。

  会议客服代表小梅告知肖,提现需要等额收费,提现完成后一并退还。肖立即通过多个贷款软件收款38万元,并准备将钱上传到平台,兑换自己的45万积分。“我已经排队很久了。”“现在有充电通道吗?”“现在一切都好吗?”肖反复要求客服开通充电通道。

  反诈民警立即通知肖某,有人再次将其带到“杀猪盘”,律师和“受害者”团体都试图说服肖某对其进行指控并实施诈骗。但肖此时坚称,这群人和他一样都是诈骗案的受害者,有些人甚至向他出示了“案件回执”。

  警察看了看肖的朋友发给他的所谓收据,里面充满了法律漏洞。在逐一突出问题后,肖逐渐意识到自己又上当了。幸运的是,民警及时会商,将肖某38万元的网络借款说服并解救出来。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江西一男子遭遇“双重杀猪盘”,差点又损失38万元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