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小区上空现大群黑鸟盘旋飞叫,目前正是候鸟秋冬迁徙的季节

分享到:

  10月30日,天津的徐先生早早醒来,发现一大群黑鸟在他家的屋顶上盘旋、鸣叫。

  摄影师徐说,他听到外面有人在闲聊,就拉开窗帘去看现场。

  徐说,他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场面。“它看起来像一只乌鸦,这种情况非常罕见。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聚集了这么多人。

  据报道,候鸟的迁徙季节目前是秋冬季节。

  据封面新闻报道,北京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的鸟类专家温成说:“在城市里过夜的城市很多是燕子、白色波浪尾、麻雀和乌鸦。它们在城市过夜的主要原因是城市里更温暖或捕食者更少。”。

  10月30日,来自天津的徐先生在自家客厅的屋顶上看到了一个罕见的景象——一大群黑鸟在空中盘旋并发出声音。徐先生认为这是一只乌鸦,据报道,现在是秋冬季节。北京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的鸟类专家温成说:“在城市里过夜的鸟类有燕子、白羽、麻雀和乌鸦。它们在城市过夜的主要原因是城市里更温暖或捕食者更少。”。

  有人推测,这可能是气候变化或环境污染导致的鸟类集体迁徙。然而,这一说法并未得到专家们的认可。据专家介绍,乌鸦不是候鸟,通常决定在当地繁殖和生活。

  也有人猜测,这些乌鸦可能受到食物供应的影响,也可能受到某种冲击,集体飞得很高。然而,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当地动物福利组织已介入此事,并将继续调查乌鸦聚集的原因。他们表示,将尽快提供官方解释,以消除居民的疑虑。

  在此期间,我们呼吁大家尊重自然,关注动物,共同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或需要额外帮助,我们将立即更新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告,我们将随时通知您。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天津一小区上空现大群黑鸟盘旋飞叫,目前正是候鸟秋冬迁徙的季节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