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吐槽越来越贵 海底捞回应,分量是不是少了点?

分享到:

  最近,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一些网民对吃海天三文鱼的成本增加感到遗憾——除了每人10元的小配料费,还有每人8元的自助服务费(酸梅汤)。“四个人锅底还没吃多少,200块钱就没了。”对此,许多网民在评论区声称,海地湾确实越来越贵了。一些网民留言说,他们起初并不知道酸梅汤正在加载,但直到结账时才发现。

  10月27日,海底捞客服回应新闻记者:“小食材的价格是在店里独立评估的,可能因地而异。”他还表示,顾客询问是否需要饮料,并在坐下时告知价格。如果你遇到服务员没有提前通知你饮料费用的情况,你可以通知特定的商店,他们会结账。

  在该网民发布的帖子中,除了烤小料和自助饮料的价格不断上涨外,他还表示,他点的这道菜是47元的肥牛,但分量很小。“上桌后,我惊讶地发现只有八份,一份是5875元。”当许多网民问他只点了一半的菜时,他也发布了一条官方回复海底捞,精品肥牛选项只有整份,而不是半份。商店里的菜是分份出售的,并且符合数量标准。他和网民也表示怀疑:数量是不是少了一点?

  记者发现,这不是海底小材料价格第一次上涨。2019年,小材料的价格从每人9元涨到了每人10元。去年9月,“网络吐槽海底小料涨到11元”的话题更是在微博热传,引发热议。2021年,在海底捞小蔡泰国顾客中流行的牛肉颗粒被一种名为“Taste Company”的新型植物蛋白产品所取代。牛肉粒以50克/0.8元的价格单独放在菜单上,引起了网络用户的吐司。

  27日上午,有新闻记者就网络用户关注的零食和自助饮料的费用联系海底捞客服。员工们表示,“如果门店位于不同的地点,那么他们会采用差异化的价格。(具体金额)实际上取决于展示的门店菜单。”至于他不知道的网络吐司的饮料费,员工们说:“通常当顾客点餐时,员工会问顾客需要喝什么饮料,包括酸梅汤、豆浆和金桔柠檬,所有这些都是提前通知费用的。如果没有,你可以提交一个特定的商店,我们可以在这里查看。”

  对于很多网友喊着“海底捞越来越贵”,上游新闻记者也通过海底捞火锅订阅小程序进行了查询。这个小节目显示,在重庆主城区有12家海底捞火锅店。以海底捞时代天街店为例,一锅岭南黄海肚鸡火锅的价格为85元,合锅49元,四公格30元。番茄锅底一锅的价格是78元,组合锅的价格是43元,四宫网的价格是29元。自选小料的价格是9元,自选饮料的价格是6元。如果四个人不点餐,锅底(清水锅底除外)、小料、自选饮料的价格都超过100元,确实不低。

  数据显示,到2023年,海地客户的单价有所下降。2008年上半年为102.9元。网

  对此,另一名海底捞员工表示:“事实上,我们客户的单价(平均客户消费)正在下降。”他发送的文件显示,2018年。2005年海底捞突破客单价100元时,2020年涨价了。2004年,最高价格超过110元,1元,随后价格逐渐下降。2023年上半年回落至102.9元,同比下降2.1元。对于网民对“47元肥牛只卖8块”的质疑,他表示:“我们的菜是整份或半份送的,上菜有重量和产品标准。”他还证实,小食材的价格是由门店自己决定的,“连锁餐厅实行区域或区域差异化价格”。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被吐槽越来越贵 海底捞回应,分量是不是少了点?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