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强占800平屋顶花园?本人回应,社区等介入多次参与协商

分享到:

  11月8日,赖非常无奈,站在四楼阳台上,看着眼前近千平方米的屋顶花园。

  十年前,赖在这里购买房产时,合同上明确表示,他使用了四楼984平方米的屋顶空间。经过多年的空置房屋,他在准备装修房子时发现,花园被相邻建筑的主人占用了,他的阳台旁边安装了一系列铁花园。

  几次谈判都失败了,对方声称他们是税务局副局长,不想搬出去。赖说,开发商、社区等多次介入谈判,但对方一直拒绝搬出。

  8日下午,赖的副主任在盖花园接受采访时回答说,使用屋顶花园的房子的主人是他的儿子,并宣布他不知道具体情况,希望双方能妥善协商解决此事。

  当场

  在800平方米的屋顶花园里种植绿色植物和蔬菜

  这套广受欢迎的房子位于遂宁河东新区东城一品小区。2013年3月,他贷款购买了A4区的房地产。在地板上。他还选择了这个地方作为一个近1000平方米的屋顶花园。

  当时房子的价格是每平方米1500元左右,我买了这套房子,因为屋顶花园足够大,每平方米2400多元。“11月8日下午,赖在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一排1.5米高的铁栅栏将他与原来使用的屋顶花园隔开。在2008年翻修之初,人们发现屋顶花园超过800平方米,是由相邻建筑的业主强行安装的。

  购买该房屋的贷款协议附有该房屋面积的平面图,显示了他购买的2号K型房屋。该住宅有一个面积约984.77(689.87+294.9)平方米的屋顶花园,分为两部分,并加盖了开发商公司的印章。

  购买这套房子时,K型屋顶花园的业主是2号。

  目前,花园被熨斗包围,只有外屋的主人才能使用。站在高楼上,花园分为几个区域,种植植物、绿地和菜地。一位房东从一栋玻璃房子里进来。

  ✔ 屋顶花园里种着蔬菜和绿色植物

  发现花园被占用后,赖多次与业主沟通,但均未达成一致。对方则坚决表态不动,称他们是真正的用户。赖说,他拿出开发商盖章的文件与对方对质,但没有效果。“他们没有让步,也没有接受调解,只是没有采取行动。

  开发商

  唯一推荐法庭频道的用户是赖。

  针对这一问题,案例新闻记者联系了一位名叫严四川建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房地产开发商,后者证实了赖的说法。

  屋顶花园不是公共区域,业主只有使用权。这种使用权是独一无二的,合同中明确标明了花园的面积和实际使用者。同一花园不得移交给其他业主使用。严说,规划和后续的销售过程都经过了调查和纠正。根据一项广泛的协议,可以证明该地区的花园仅供他个人使用,其他业主无权使用。

  严说,他们也参与了调解,但对方并不同意。“我们建议赖采取法律措施保护她的权益。

  除了开发商,赖还向当地社区、住建办、城管办等寻求帮助,但都没有成功。我们已经多次参与解决这个问题,但这位房东不接受调解,也没有更多的法律补救措施或权力来解决这个问题。

  税务管理办公室

  副主任

  顶层公寓房地产部的儿子不知道具体情况。

  在谈判过程中,赖发现进入花园的房产属于曾先生,但实际居住者是他的父亲曾。“在谈判过程中,对方曾告诉他,曾是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局长,并不担心他会和税务局开始谈判。

  公开资料显示,曾任税务局副局长,内部管理人员透露,他已从二级退休。曾否认赖的说法。他声称,房子的实际使用人和主人是他的儿子,他听说过这场纠纷,但不知道细节。我也告诉他(曾先生),我们需要通过各种方式与开发商协商,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基础。

  11月8日下午,封面新闻致电。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副局长强占800平屋顶花园?本人回应,社区等介入多次参与协商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