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吃见手青中毒以为自己是奥特曼,属于神经精神型毒性

分享到:

  7月17日,据报道,食用蘑菇导致中毒的情况并不罕见,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降雨频繁,森林蘑菇疯长。有些人出于好奇或品味,也会购买蘑菇。然而,应该注意的是,这样的事情并不好玩,可能会引发严重的问题。

  报道称当时是16岁。7月,安惠饰演的楚州男子在中毒了手上的淤青后,产生了变成奥特曼的幻觉,在医院里展示了电影和电视剧中的各种经典奥特曼手势,非常滑稽。

  当事人辛先生介绍,这段时间,我看到很多人吃完饭手都绿了,想在网上尝尝。但到了下午,我的胃开始感到不舒服,感到头晕和恶心。我来到医院时,我的食物上有双重阴影。

  他声称自己的中毒程度相对较轻,并在夜间接受了治疗。在中毒期间,他产生了幻觉,好像他看到了一个怪物,而他成为了迪加奥特曼,并与怪物团队作战,成功击败了他们。

  这名男子还说,简守清很好吃,下次还会吃,但需要煮熟。

  有人认为,他只是在假装,演技很差,因为在真正中毒和幻觉之后,他的动作不能像现在这样快,而且可能是为了流量而故意的。

  此外,重要的是要提醒大家,吃木耳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最近,《博物馆杂志》认真开展科普工作,声称:

  夏天是云南吃蘑菇的季节,由于误食有毒蘑菇或食用一些熟透的蘑菇,各种幻觉的消息层出不穷。甚至很多人都觉得它很有趣,想自己尝试一下。但我建议你不要这样做,因为后果可能非常严重。

  那些能引起人类幻觉的真菌主要是属于神经精神毒性类别的有毒真菌。

  首先,它们可以对神经系统产生显著影响。除了头晕和头痛,它们还可能导致肌肉抽搐和运动障碍等身体症状,影响日常生活,甚至留下后遗症。

  其次,除了幻觉,这类真菌中毒往往伴随着许多严重的并发症,作为这些新闻中最常见的主角,俗称“见青手”的一些牛肝菌蘑菇。中毒的另一个常见症状是非常严重的呕吐和腹泻,这可能会导致呕吐,你怀疑自己的生命。这些推广“看小人物”的营销账户从来不会告诉你这有多有趣。

  第三,真菌中毒引起的幻觉可能不是一种有趣或美好的体验。例如,鹅膏菌中含有的鹅膏菌及其一些亲属会在人们身上引起可怕的幻觉,而这些幻觉很难让他们自己解脱出来,会使人们陷入抑郁,甚至有自杀倾向。即使是吃了手的人也会因为幻觉而跳楼。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男子吃见手青中毒以为自己是奥特曼,属于神经精神型毒性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