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一养羊场上千头羊所剩无几,这次只有20多只羊幸存下来

分享到:

  8月7日,朝新新闻记者刁窝三赶到受灾严重的涿州市。71岁的周松林和他的儿子儿媳正在清理他们的养羊场。洪水过后,农场里只剩下几千只羊,其中大部分被冲走,数百只羊在养羊场死亡,只有20只幸存。几天前,当洪水袭击时,周松林突然看到他的羊在养羊场对面的一栋办公楼里被冲走了。他心里清楚,损失是无法弥补的,所以最好用他的10艘船去救村民。周松林的儿子和工厂工人熟悉村庄的景观,于是他们乘船将村庄从死角中拯救出来。

  最近,由于这种突如其来的情况,涿州养羊场只剩下几千只羊,这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毕竟,尤其是作为一名养羊人,这也可能意味着多年工作的成果已经被摧毁。接下来,我们将共同探讨具体情况。

  心脏储备!涿州羊场只剩下几千只羊了。工厂经理大声疾呼,并补充了更多细节,这让人哭了。

  据了解,事件发生在受灾严重的涿州市刁韦市刁韦三村。厂长还说,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导致养羊场的大部分羊被冲走,农场上有数百只羊死亡。这次只有20多只羊幸存下来。

  几天前,当洪水来临时,他看到羊群被冲走,意识到损失是不可避免的。然后他骑着他的10艘船去救村民。于是,师傅的儿子和工厂的工人们走到了死亡的边缘,让人们泪流满面。

  通常情况就是这样。首先,每个人都必须考虑恢复损失和保护绵羊的安全,但他果断决定拯救村民。这种精神确实令人钦佩。

  幸运的是,该羊主声称,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为了死羊的安全,他们派车辆前往一个深埋地点,并派了一个专门的防病毒小组对已经彻底消毒了两三次的养羊场进行消毒。我们相信有关部门也会采取合理的措施来补救这种损害。然后船长掩面痛哭。幸运的是,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他可能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然后队长还宣布,他将继续在这个行业工作,组织和组织一个养羊场。毕竟,这样的自然灾害经常发生,这是我们最不希望看到的。然而,当出现这种情况时,这些资产都是外部资产,通常,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有效保护所有人的生命安全。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我也希望当地人民能够尽快恢复家园,让每个人都能恢复正常生活。这也是每个人最期待的事情。灾难是无情的,世界上有爱,我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团结起来,克服这一困难。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涿州一养羊场上千头羊所剩无几,这次只有20多只羊幸存下来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