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摔坏12万翡翠手镯被连夜送走,已经给它打包好了行李送去别的地方养

分享到:

  你喜欢猫吗?下一幕会让你无语吗?12月12日,广东揭阳。玉石店老板分享了一段监控录像。

  在视频中,一个手镯样本被放在客户的桌子上,10多分钟后,猫跳上桌子,将手镯从桌子上推下,导致手镯断裂。

  据王老板介绍,这款缅甸冰玉产品价值12万元。我几乎损失了这么多钱,因为它被破解了。后来,我修复了金饰后只能卖几千元。

  你是猫的主人吗?下一幕会让你无语吗?12月12日,广东揭阳。玉石店老板分享了一段监控录像。

  在视频中,他把一个手镯样本放在桌子上,然后离开了。十分钟后,猫跳到桌子上,一点点把手镯从桌子上推下来。手镯坏了。

  据王老板介绍,这款缅甸冰茶A价值12万元。我几乎损失了这么多钱,因为它被破解了。后来,我修复了金饰后只能卖几千元。

  这只猫已经四岁多了,被打包后送到另一个地方抚养。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感到无助。

  这也引起了网络用户的吐槽,许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好的设计,视频有点假,所以有价值的东西会出错吗?这对他们来说估计值几千元,所以他们是偶然的吗?你太傻了,以为别人都很傻。

  其他人说,事实上,小猫会有什么坏想法?猫天性好奇,它们喜欢爬楼梯,喜欢做任何想做的事情,所以猫主人知道猫不应该有孩子陪伴。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猫咪摔坏12万翡翠手镯被连夜送走,已经给它打包好了行李送去别的地方养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