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获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田馥甄用了9年的时间潜心打磨

分享到:

  今天,第32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行。鸡蛋城堡获得最佳男歌手奖,田福珍获得最佳女歌手奖。

  田馥珍每拍一部电影,她的歌曲质感和声音都受到高度赞扬,她被誉为“金曲之珠”。在单飞之后,她制作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Hebe》,这张专辑在最佳国语专辑奖名单上从未缺过。2012年,他再次入选国语专辑《我的爱》的短名单,在第一次敲响海关的大门后,他别无选择,每次都要通过金曲奖。去年,他与著名音乐家陈健合作,发行了第五张专辑《无人知晓》,最终入选最佳女歌手。

  评委会说:“田福珍这次在练习和专辑设置上表现出了一些新的特点,然后保留了他的素质,并在制作质量、歌曲收藏和演唱能力方面保持了一定的水平。”

  田福珍在讲话中特别感谢她的好姐妹埃拉、塞琳娜和前老板华燕唱片。

  此外,还颁发了其他较重的奖项:

  大陪审团奖是由万芳的《给你》获得的。

  陪审团认为,这张专辑试图在这场流行病中传达一个微妙的价值信息。

  万方获得大陪审团奖后,他感到激动,眼睛发红,认为自己不会获奖。

  一首一年一度的单曲赢得了陆广忠的名字,铭刻在我的心底。

  在最重要的中国专辑中,卡斯尔的家庭音乐中有一个鸡蛋。

  陪审团称赞道:“他是一位伟大的音乐家。这张专辑将回到家庭,并用原始设备录制。因为大多数嘻哈音乐都很棒,但他会做相反的事情。回到家庭女儿的原始状态和主题是一件非常尖锐的事,因为简单的事情是最困难的。”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田馥甄获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田馥甄用了9年的时间潜心打磨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