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称自己的婚姻没有爱情,富人的婚姻都没了爱情

分享到:

  据媒体报道,近日比尔·盖茨离婚的事件持续发酵,盖茨向朋友公开了自己的婚姻问题。盖茨告诉他的朋友,早在他与梅琳达宣布离婚前,这段婚姻就“没有爱了”。

  梅琳达对比尔与杰弗里·爱泼斯坦的关系的担忧是造成分裂的原因。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梅琳达向美国法院方面表示她与盖茨间的婚姻“破裂到无法挽回”。

  据悉,梅琳达与比尔·盖茨于1987年相识,当时梅琳达的身份是微软的产品经理。

  在职业正处上升期时,梅琳达与盖茨相恋,最后为了盖茨放弃自己的事业在家相夫教子,后期又“重出江湖”与盖茨共同打理基金会事务。

  在经历了27年的婚姻生活之后,比尔·盖茨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和妻子梅琳达·盖茨的联名公开信,二人正式宣布将离婚。

  比尔·盖茨在微博中称,在过去27年里,我们养育了三个出色的孩子,并且建立了一个在世界各地开展工作的基金会,致力于帮助所有人过上健康而富有成效的生活。

  温布莱德是盖茨的白月光,也是一名出色的数学家,企业家。

  这位优秀的职场女性,深深赢得了盖茨的信赖与仰慕。

  两个结识在一次论坛上,温布莱德发言完毕后,当场比尔盖茨就表示出高度赞扬。同一天晚上,盖茨就敲响了温布莱德的房门。

  对于盖茨而言,这名女性知性优雅,像个姐姐一样给他温柔与爱。

  甚至至今,盖茨的办公室依然挂着一张女人的照片,这个女人就是温布莱德。

  如果年龄相当,恐怕早就没有梅琳达什么事了。

  可是,温布莱德的年龄比盖茨要大九岁,盖茨的母亲实在无法接受,不能容忍自己有成就的儿子娶这样一个女人。

  于是,盖茨只好作罢,可是他的心里,却永远都有这个女人的一席之地。

  而梅琳达只是微软的一个主管,管理能力出色,曾经靠一己之力修复漏洞,挽回了微软的巨大损失。

  她不漂亮,可足够优雅。

  那时候,她只想嫁给比尔盖茨,没有想过嫁给大佬之后的婚姻生活。

  据说,愿意娶梅琳达也是温布莱德的主意,她认为这个女人是适合盖茨的,她足够包容,与盖茨足够般配。

  与美琳达结婚之后,比尔盖茨也曾明确向美琳达提出,每年要抽出一周的时间与温布莱德呆在一起。

  这一周的时间,盖茨只身赴宴,梅琳达每天独守空房,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心情。

  她曾经为此和盖茨大吵过:我不能与另一个女人共同分享一个男人,不管这个人是个普通人,还是亿万富翁、美国总统。

  虽然总是说服自己,那个女人与盖茨只是灵魂伴侣,只是超脱爱情的关系,可是哪个女人又真的能够忍受呢?

  盖茨与温布莱德的灵魂伴侣关系,是真的牢不可摧。不管他做什么,这位大姐姐总是像母亲一样包容他。

  最累的时候,他喜欢去温布莱德像图书博物馆一样的别墅,换取一瞬间的安息。

  这世界上,有很多等着比尔盖茨做的事情。

  有一次,他连续工作了48个小时,来到温布莱德这里的时候,温布莱德只是抱着他,告诉他,你现在睡他48个小时吧,好好休息。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盖茨称自己的婚姻没有爱情,富人的婚姻都没了爱情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