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自费给全班买秋天第一杯奶茶,便利贴纸条上还画着小爱心

分享到:

  最近这几天秋天的第1杯奶茶忽然火了起来,特别是昨天直接被这个热搜给刷屏了,朋友圈里到处都是别人炫耀自己收到的奶茶红包,而且每个红包都是52块钱,这哪是一杯奶茶,都能买四五杯的了。

  最近,#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突然登上了微博热搜,不少人的朋友圈也是纷纷被这个话题刷屏。昨日,泰安消防抖音发布了最新视频,三个泰安女孩给消防队员们送来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暖胃更暖心。

  9月10日晚上9点半左右,三个女孩来到泰安虎山消防中队,没有多说什么,将买的奶茶放到岗亭门口,就匆匆跑开了,等执勤队员回过神来,女孩们已经走远了。

  后来才知道原来秋天的第1杯奶茶指的并不是奶茶,而是在天气转凉之后收到的第1份温暖心意,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让我们更加羡慕,为啥自己就没人给买奶茶呢?不过陕西西安一所高校内的同学却没有羡慕,因为他们整个班级都有秋天的第1杯奶茶。

  奶茶的包装袋上有两张爱心便利贴,一张写着:“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休息”,另一张写着:“蓝朋友们,训练辛苦啦”,便利贴纸条上还画着小爱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泰安虎山消防中队了解到,收到这份礼物的中队队员非常感动,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喝在嘴里甜在心里。

  虎山消防中队的“蓝朋友”表示:谢谢小姐姐们,但是不要再送了!我们训练就是为了守护大家的安全,你们平安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原来作为班长的安青青看到朋友圈里都在晒秋天的第1杯奶茶,于是自费请全班同学喝奶茶,而且还是挨个送到了每一位同学的宿舍里面,班级里的同学收到奶茶之后都感觉十分惊喜,开心到跳脚有没有?纷纷把这个奶茶下到朋友圈里表示对班长的喜欢。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班长自费给全班买秋天第一杯奶茶,便利贴纸条上还画着小爱心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