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平台有超低价机票?出现无法乘机、无法退款

分享到:

  真相:最近,有大量代理商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出售“极低成本机票”,声称不收取机场建设费或燃油费,最高优惠机票价格仅为航空公司官网价格的20%,远低于第三方预订平台。然而,这些信息并不可信。据调查,购买这种廉价机票可能会导致无法登机或无法偿还等情况,不仅影响航线,赔钱,甚至可能留在互联网的灰色和黑色行业。随着春节季节的临近,建议乘客尽量通过合法渠道购买机票,如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或信誉良好的第三方预订平台,以避免损坏。(来源:“上海网络辟谣”微信公众号)

  三星都迄今为止在科普中发现的最大的单体建筑在哪里?

  详情:青官山1号楼是三星渡古镇发现的第一处较为完整的大型建筑遗迹。始建于商代中期,位于三星渡古城的最高点。它应该是一座与当时最高统治者的活动相关联的特殊建筑。

  月亮湾位于马母河北侧,是三星都区的一个小镇。2002年,在一个小镇的雅妮家的院子里发现了玉石制品。2000年,在一个小镇的几个地方发现了用于大型建筑的陶瓷管道和疑似瓷砖。青官山位于小镇北部,是三星都古城的最高点,是迄今为止三星都地区最大的单体建筑。

  青官山一号大型建筑遗迹平面呈长方形,呈西北走向,长65米以上,宽近16米,面积1000多平方米。它也是商代有史以来发现的最大的单体建筑之一。目前,学术界对其功能和性质还没有达成共识。关于宫殿、寺庙和资产有各种各样的猜测,一些科学家将这座建筑与三星都祭祀场的出土文物联系起来进行研究。随着考古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相信它的使用秘密最终会浮出水面。(来源:封面新闻,四川互联网常见谣言传播平台)

  关注个人养老金制度并推动其广泛实施

  详情:据人事和社会保险部新闻发布会消息,36个城市和地区实施的个人养老金制度进展顺利,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是全面实施个人养老金制度。

  从社会保障总体形势来看,2023年是。截至2008年底,中国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的人数分别为10660亿人、2.44亿人和3.02亿人,分别为1336万人、566万人和1054万人。三项社会保障基金年收入7.92万亿元,支出7.09万亿元。年末累计余额8.24万亿元,资金运行总体平稳。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险部表示,下一步要积极推进养老保险国家合并,确保养老基金及时足额发放;不断扩大企业年金的范围;推动符合条件的村集体经济组织支持城乡养老保险缴费,增加个人发票收缴;促进灵活工作人员和新形式的雇员参加养老保险;在各省区开展工伤保险医疗直接解决试点。

  个人养老保险是由国家政策支持、个人自愿参加、市场化管理的补充养老保险计划,年缴费限额为12000元,由国家制度安排的第三支柱保险覆盖。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数据,已有5000多万人开立了账户。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二手平台有超低价机票?出现无法乘机、无法退款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