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实现电视开机广告全面取消,积极推进电视机机顶盒一体化

分享到:

  1月23日,经过2023年四个多月的广告宣传。自实施电视“嵌套娃娃”收费管理和复杂操作以来,截至2007年底,第一阶段工作已实现“开启直播,将按次付费套餐减少50%,提高消费者透明度”的目标。有线电视和IPTV发布广告被完全取消,启动时间从开车前的最长118秒减少到35秒。2024年,控制工作将推动远程控制观看电视的逐步实施。借助现有的遥控器,通过推广或广泛提供现场服务,帮助观众使用红外遥控器学习功能,我们可以初步实现用单个遥控器观看直播的目标;对于额外的遥控器,通过开发通用标准规范,开发并推出了一种新型遥控器,实现了使用单个遥控器观看电视的目标。此外,还将采取具体措施,解决酒店电视业务的复杂性问题,并积极促进电视一体化。

  23号记者知道这一点。2007年,逐步总结了电视资费管理和复杂业务的推广部署情况。会议由广电总局与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和旅游部以及国家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和实体合作组织,报告了电视“嵌套娃娃”装载和运营复杂工作第一阶段的进展和效果。

  关于优质套餐的减少,据报道,各类优质套餐已大幅减少50%以上,其中有线电视减少了72%,IPTV减少了79%,互联网电视减少了55%。一个终端已从管理前较高的86个收费包减少到每个终端6个收费包。页面、导航、费用、应用程序等都进行了清晰、醒目和透明的更新。付费和免费内容突出显示。

  据报道,有线电视、IPTV和互联网电视都加强了免费优质内容的提供。由全国有线电视网推出的“经典评论”免费专区在两个月内累积了2365万次观看和1078万小时的观看时间。

  随着会议的召开,2024年将进行宣传。电视观看遥控器的实施于2007年逐步实施。借助现有的遥控器,通过推广或广泛提供现场服务,帮助观众使用红外遥控器学习功能,我们可以初步实现用单个遥控器观看直播的目标;对于额外的遥控器,通过开发通用标准规范,开发并推出了一种新型遥控器,实现了使用单个遥控器观看电视的目标。此外,还将采取具体措施,解决酒店电视业务的复杂性问题,并积极促进电视一体化。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我国实现电视开机广告全面取消,积极推进电视机机顶盒一体化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