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连夜报警称父母被骗卖房,主动维护家人财产安全

分享到:

  最近,安徽蚌埠。一名14岁的女孩深夜赶到警察局向警方报案。

  深夜,女孩玲玲听了父母关于卖掉价值100万元的房子的谈话。玲玲认为父母是电信诈骗的受害者,于是在晚上跑出家门,打车到派出所求助。当他们发现后,警察迅速把她赶回家说服她。

  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这对夫妇在讨论生意时说了一些愤怒的话,说他们想卖掉房子,这只是一时的言论。女儿一听,误以为父母上当了。警方随后向他们的父母介绍了他们在当地的反欺诈专业知识,并帮助改善了全国反欺诈申请的沟通。同时,赞扬玲玲的反欺诈意识,对电信诈骗常用方法的认识,以及保护活跃家庭资产的安全。

  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初步调查,警方发现玲玲的父母陷入了电信诈骗。它们被不法分子用来偿还债务,其中涉及欺诈性网络借贷。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对玲玲的父母进行劝说,并进行反诈宣传。

  这一事件提醒我们,家庭电信诈骗日益猖獗,家长们必须提高警惕,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同时,它也向我们展示了一个14岁女孩玲玲的智慧和勇气。他的行为及时避免了家庭的重大损失,值得我们赞扬和学习。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14岁女孩连夜报警称父母被骗卖房,主动维护家人财产安全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