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缉缅北电诈头目明学昌等4人,情节极其恶劣后果极其严重

分享到:

  当前,缅北地区涉华电信诈骗犯罪形势严峻,社会危害严重,群众反映强烈。浙江省温州市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明学昌、明国平、明菊兰、明珍珍是缅北果康自治区涉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团的主要头目。以明学昌为首的犯罪集团长期以来一直在中国公民中组织和制造大规模的公开武装欺诈,以保护欺诈行为。诈骗数量巨大,但在公安机关的压力下,仍然不收手、不收手,继续大规模组织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涉嫌故意杀人、故意伤害、非法拘禁等严重暴力犯罪,情节极其严重,后果极其严重。

  经查明,明学昌、明国平、明菊兰、明珍珍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决定公开为他们提供报酬。公安机关要求犯罪嫌疑人明学昌、明国平、明菊兰、明珍珍认清形势,严阵以待,主动投案,从宽处理。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和群众积极举报,帮助抓捕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对提供有效线索、协助抓捕的有价值人员给予1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报酬。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警方通缉缅北电诈头目明学昌等4人,情节极其恶劣后果极其严重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