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产妇医院门口产女,妻子是下班路过的一护士组织路人帮接生

分享到:

  最近,视频“婴儿在母亲抵达医院之前在路上出生”引起了网民的关注。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在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他们报告说,他们的童年没有住院,因为他们没有核酸阴性证明。

  11月29日,产妇的妻子在官方平台上发表了一封感谢信,她在信中表示,没有核酸可以在线进入医院是错误的,她是一名路过的护士,安排路人生孩子。

  根据网络视频,孩子已经出生,而该女子仍站在路边。一名戴着手套的妇女在其他人的帮助下举起了新生儿,然后有人拿来衣服帮助婴儿小心包裹。有网友表示,医生要求核酸进入医院,最终婴儿在医院门口穿着裤子出生。

  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古蔺融媒体APP”丈夫韩先生于11月28日上午致感谢信,送妻子张林梅从石堡市到县公立医院分娩。当她下车走到人民医院门口时,张某在路上生下了林梅。

  这时他发现了一个路过的妹妹(后来他听说她的名字叫李泽芬)。他迅速组织起来帮助他们抓孩子,并协调在救援部门帮助丈夫和孩子。现在母女俩都安全了。

  韩先生表示,他的家人非常感谢李大姐、医院保安和路人的及时帮助。近日,网上有人表示“我们没有核酸阴性证明,所以不允许我们进医院”等相关说法并不属实。我希望你不要散布谣言或尊重你家人的隐私。

  据媒体报道,古蔺县委披露部门的员工表示,当地有关部门也制作了监控录像进行调查,发现真相与母亲们所说的一样。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四川一产妇医院门口产女,妻子是下班路过的一护士组织路人帮接生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