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类幼崽第一次看烟花,小崽子直接被吓出了表情包

分享到:

  2月11日,有消息称,人类幼崽对他们从未见过的一切都是最好奇和好奇的,在这段时间里,会有很多笑话流传开来。

  据新华社报道,这位父亲最近带着6个月大的可爱孩子去厦门福建看烟花,孩子直接吓到了他的表情符号。

  燃放烟花时,他立刻引起了人们的注意。眨眼之间,他的脸变了,好像变成了表情符号,但随后变得更好奇了。他在父亲的怀里左顾右盼,慢慢地平静下来。

  网友:我立刻理解了尼格买特在春晚期间的恐慌;几年后,当我母亲给他看那段视频时,这可能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针对网上市民担心深夜对儿童有害的问题,有关方面也做出了回应:

  考虑到太迟不好,我吃完晚饭后很早就把它取了下来。我环顾四周大约二十分钟,没有任何反应,它可能有点明亮和害怕。不哭是个小问题,我晚上睡得很好。12点30分,我被隔壁的烟花吵醒,笑着和我们说话。

  人类后代抗震能力堪忧,父母应注意保护

  事实上,作为成年人,我们还是有点害怕看烟花,更不用说这些无能为力的“人类小狗”了。他们承受压力的能力显然不如成年人,他们需要父母更多的照顾。

  一些网民担心,和这么小的孩子一起熬夜看烟花是不好的,还会造成心理创伤。但孩子的父亲解释说,由于为时已晚,他很早就把孩子带出去,只看了20多分钟。这孩子除了害怕别无选择。

  然而,作为父母,观看孩子们的烟花和其他活动需要注意时间长度和安全问题。一方面,熬夜确实不能促进幼儿的生长发育;另一方面,烟花爆竹的巨大声音也会引起刺激和心理阴影。

  因此,父母需要根据孩子的年龄和抗压能力来决定何时参加以及是否佩戴噪音防护设备。关键是要把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让这些节日能够快乐成长。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当人类幼崽第一次看烟花,小崽子直接被吓出了表情包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