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物实验室感染病毒的小白鼠逃了,已提交给俄罗斯总统普京

分享到:

  据美国媒体报道,2006年至2013年间,美国实验室向联邦监管机构报告了1500多起病原体相关事件,包括转化为生物武器的细菌消失。感染致命病毒的实验小鼠逃逸;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科学家意外地遇到了西伯利亚病毒、埃博拉病毒和禽流感病毒。这些事故很可能导致与致命病毒的直接接触,然后通过这些人传播到社区,形成流行病。

  佩斯科夫:俄罗斯提请国际社会关注美国生物实验室的非法活动

  4月12日,俄罗斯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宣布,俄罗斯正在尽其所能提请国际社会关注美国生物实验室的非法活动。

  他还指出,俄罗斯联邦委员会通过的议会调查委员会关于在乌克兰建立美国生物实验室的报告已提交给俄罗斯总统普京。

  这包括用作生物武器的细菌消失,感染致命病毒的实验室老鼠逃跑,以及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实验室工作人员意外接触西伯利亚病毒、埃博拉病毒和禽流感病毒。

  这些事故很可能导致与致命病毒的直接接触,然后通过这些人传播到社区并形成流行病。

  据不完全统计,美国控制着全球30个国家的336个生物实验室,是世界上生物军事活动最多的国家。它也是唯一一个在几场战争中使用过生物和化学武器的国家。

  尽管美国是《生物武器公约》的缔约国,但它始终反对建立多边控制机制。

  这也引发了国际社会对美国在全球关键地区建立“生物实验室网络”的不懈努力的质疑。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美生物实验室感染病毒的小白鼠逃了,已提交给俄罗斯总统普京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