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总统称这辈子从未吃过汉堡包,都没有养成这样的习惯

分享到:

  9月24日,俄罗斯卫星网络宣布,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告诉记者,他一生中从未吃过汉堡包。

  资料:2016年9月24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Lukashenko)穿着皮衣跳舞,骑着摩托车,带着他的小儿子参加游行。

  据报道,卢卡申科说:“芝士汉堡或汉堡包……从来没有。我的家人,无论多大或多小的孩子,都没有养成这个习惯。”

  他强调,从营养角度来看,白俄罗斯属于“一切,特别是战略食品,无论盐、糖或面包如何”,并建议将白俄罗斯生产的普通产品作为食品消费。

  根据白俄罗斯总统府发布的新闻稿,卢卡申科于23日参观了哈丁村国家纪念馆,以检查翻修进度,视察后,他与记者进行了近2.5小时的非正式采访。在此期间,他表示,白俄罗斯1120万吨玉米和其他谷物的产量是前所未有的,白俄罗斯有足够的粮食和积极的出口。

  关于营养,卢卡申科说,白俄罗斯已经能够生产各种食品,包括盐、糖、面包和其他战略物资,并呼吁人们多吃当地农产品和加工食品。

  因此,卢卡申科分享了一个个人例子:“我们家从来没有吃过奶酪汉堡或任何类型的汉堡”,他说:“我的大儿子和小儿子是一样的,他们没有吃汉堡的习惯。”

  2021 11月,卢卡申科和他的小儿子尼古拉在家里与俄罗斯记者阿什扎德(右)共进午餐。数据卡

  卢卡申科说,白俄罗斯准备向世界饥饿地区出口粮食,因为它的粮食收成前所未有。“仅今年一年,我们仅通过出口粮食就赚了80多亿美元,换句话说,我们正在从土地上赚钱!”

  卢卡申科总结道:“目前,有必要储存尽可能多的库存作物,以满足零售商和季节外出口的需求。”。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白俄总统称这辈子从未吃过汉堡包,都没有养成这样的习惯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