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阿姨回应自建别墅“抱团养老”,引来网友的广泛讨论

分享到:

  在杭州市余杭区百丈市仙岩村,53岁的唐大姐和丈夫花了200万元建造了一座“退休别墅”。他们想找陌生人照顾老人,这引起了网络的关注。

  最近,杭州53岁的唐大姐和他的妻子花了200万元建造了他们的“养老”别墅,并招募陌生人来赡养老人。唐大姐只有一个女儿,她的丈夫还在店里。她曾是杭州大学的阿姨,退休后大部分时间都是独自一人。

  “关爱老人”别墅共有三层,共有10个房间,是全村唯一一栋带电梯的别墅。唐大姐打算租六个房间。每个房间每月收费1500元,水电费平均分摊。唐大姐负责饮食。唐姐说,当我们招募室友时,我们通常会互相照顾,我们的孩子不必担心这一点。

  最近,一位网民发现,唐阿姨和他53岁的妻子花了200万元在杭州村建造了一栋三层别墅,共有10个房间,用于养老。持续关注。

  据报道,唐大姐打算租六个房间。每个月租金1500元,水电费平均分摊。唐阿姨说,这栋别墅环境优雅,距离医院不远,开车半小时即可到达,而且已经达到了赡养老人的主要门槛。

  至于招聘的目的,唐阿姨有需求:她60-75岁,身体健康,不太严肃和简单。

  消息传开后,立即引发了网民的广泛争论。

  “我想在退休后找到一个这样的地方。

  “我可以做志愿者,照顾老人。”

  “外国游客仍然可以停留几天。”

  “虽然想法很好,但很难实施。这不是酒店或养老院、安全措施、生命安全、老年人健康问题、沟通和协调等。这些都不值得关注。”

  “如果你能处理好好人之间的界限和分寸感,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下,但最终你将不得不面对许多年,甚至几十年的朝夕相处,这对人性来说是相当大的挑战。”

  “如果你能照顾好自己很容易。如果你不能照顾好自己,这就是挑战的开始。

  “孩子们相处得不太好,更不用说外国人了,他们有很好的想法,但要和他们相处真的很不容易。”

  “这是在打情感牌,做养老院生意,支付房租和生活费。这不是集体养老金,而是为老年人提供的干净公寓。”

  “这是一个微型养老院,工资不低。”

  另一位网民表示,现实和想象一样骨瘦如柴。有这么多人和时间,会出现很多问题。舌头和牙齿打架,陌生人在一起生活时不可避免地会遇到小摩擦。如何解决财务成本和成本管理、老年人突发健康问题等问题。?只有一种热情是很难忍受的。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53岁阿姨回应自建别墅“抱团养老”,引来网友的广泛讨论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