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元做什么生意成本低利润高,做的生意月入五千以上怎么样才能赚钱

分享到:

  目前市场上,生意难做钱难挣,但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难做的生意也要做,因为要生存、要生活,要养家糊口。那么,对于没有大本钱的人来说,一千元就能开始做的小生意,现在市场上有哪些,一个月能收入五千元以上的?在这里,我给大家推荐几个,仅供作为市场调研参考。

  凉皮、凉面

  大热天吃碗凉皮大概是每个人都有的想法了,凉皮是夏天随处可见的小吃摊了,凉皮生意的利润空间总体上说还是挺好的。一份凉皮的综合成本也就两三块钱左右,但是小份售价普遍都在8元一份了,利润肉眼可见。如果再配个肉夹馍什么的,那一天的营业就翻番了。

  1、卖手机配件

  拿个凳子铺块塑料纸就可以干起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喜欢装饰自己的手机,比如买个手机挂件,手机壳、手机膜等,这些成本都不高,尤其是手机膜,成本两三元,贴的时候十几元一个,算下来效益还是很高的。

  自由职业服务

  如果你拥有特定的技能,如写作、图形设计、编程或社交媒体管理,可以通过自由职业平台如Upwork、Freelancer或Fiverr开始提供服务。这些服务不需要前期费用,只需投入时间和才华即可。

  营销策略:

  创建一个吸引人的在线作品集。

  在自由职业平台上保持高等级和好评。

  利用社交媒体和网络赋能你的服务。

  冰粉摊

  冰粉是一款很适合夏季经营的小吃,很多小朋友、女孩子比较喜欢吃,冰粉这类小吃利润不错,很适合现在炎热的晚上,很多人吃完饭闲逛夜市,都会喝一点饮品,冰粉也是饮品,里面可以搭配不同食材,像葡萄干、山楂、红豆等,不仅看起来丰富,吃起来口感也不错。而且街边门店一般不售卖,只有小吃摊才能吃到。

  2、创意产品

  现在人们逛地摊,就是图个新鲜,所有没有见过的事物,就是最新鲜的,现在的人不缺尝鲜的钱,只缺新鲜的产品,如果你能发现新鲜独特的创意产品,那么一定会赚得盆满钵满。

  网络课程或工作坊

  使用你的专业知识创建并出售课程或在线工作坊。利用平台如Udemy或Skillshare,只需设定一次就能获得被动收入。

  营销策略:

  设计符合市场需求的课程内容。

  通过社交媒体推广课程。

  提供免费试听或介绍视频以吸引学生。

  卖臭豆腐

  去店里定制一个小吃摊,或者更省钱的就是去二手市场看看,再不济废品站也有人家回收过来不要的。因为臭豆腐需要一个锅用来炸豆腐,臭豆腐存在于各个美食街以及学校附近,臭豆腐喜欢吃的它人爱得不能自拔,特别是很多女孩子很喜欢吃。

  3、风味小吃

  比如湖南臭豆腐、桂林卤粉、云南过桥米线、武汉热干面、天津狗不理包子、上海生煎包、西安肉夹馍等,都很受市场欢迎。

  街头食品摊

  便宜的食材和简单的设备就能开始小规模的街头食品生意,比如煎饼果子、茶叶蛋、或爆米花等。

  营销策略:

  选择一个人流多的地点。

  提供快速、友好的服务。

  在附近地区建立品牌认知。

  杂粮煎饼

  弄个小推车焊个架子,流动式摊饼小吃摊就完事了,生意好点每个月挣个万儿八千的不是什么难事,煎饼摊可以全天候售卖,不管是早上还是中午,或者是晚上都适合,只要你够勤快就不愁没钱赚。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一千元做什么生意成本低利润高,做的生意月入五千以上怎么样才能赚钱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