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药材遭哄抢大哭:报警后才赶走,造成损失近20万元

分享到:

  近日,河南周口的网络在社交媒体上爆料,他们种植药用植物的土地被附近村民抢走,引发关注。

  视频中,许多村民提着一个小篮子,在地里挖药材。一个女人坐在地上大声哭泣,她辛辛苦苦种植的植物都被拿走了。

  记者电话采访了其余的张女士(化名),报道称,张女士的姑姑在周口市淮阳区冯塘乡收购了500亩土地,种植白术等药用植物。但在收获季节,他被附近的村民洗劫一空。

  在过去的两天里,我们收集了大约40英亩的药品,雇佣了20多人来照顾它们,并雇佣了30多人来挖掘药品。但在附近村民发现后,他们仍然被绑架。张女士告诉记者,有4-500名村民前来抢劫,雇佣的工人无法照顾他们。他们的声音沙哑了,但没有人听他们的劝说。工人们取下老太太的小篮子后,老太太坐在地上说有人打了她,他们只能无奈地报警。

  安全政策到达现场并用喇叭呼喊后,他们赶走了抢劫的村民。张小姐说,哄抢的村民大多年事已高,根本不怕警察。经查,被盗药用植物约2万公斤,损失近20万元。

  张女士承认,近年来她在收购土地和种植药用植物方面亏损。今年,他刚刚开始恢复健康,一公斤卖了10元。然而,他意外被绑架,附近几株种植承包户的草药也遭到不同程度的掠夺。虽然他知道这些被绑架的村民来自附近的村庄,但他自己却找不到他们。我以后不敢继续采药了。我希望公安部门能帮助我们挽回损失,毕竟我们的家是贷款安置的土地,这并不容易。

  根据张女士提供的信息,记者曾多次致电凤塘市公安局,但均无人接听。记者随后致电凤塘市政府,通讯工作人员反映,市政府没有收到任何相关反馈,并向记者提供了凤塘市警察局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此时不方便公开这个问题,记者必须联系淮阳区公安局宣传部门,他们才能向记者报告详细事件;根据淮阳区治安局工作人员的回应,宣传部门工作人员目前正在开会,无法收到有关此事的报告。与驴沟通。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农民药材遭哄抢大哭:报警后才赶走,造成损失近20万元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