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网民滋扰打死狗男子及其6岁女儿,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

  10月27日凌晨,贵阳市花溪公安局微信公号通报一起5个网络骚扰一名男子在屋外杀狗并依法报警的治安事件。

  贵阳花溪警方:5个网络骚扰男子在家门口杀狗,被依法传唤

  据报道,这名男子杀害了23人。10月10日,在华西区西贝街小区。10月24日下午,网络服务人员曾某等5人通过微信群,收到相关人员马某的地址信息,登门骚扰马某及其6岁女儿,造成恶劣影响。

  接到电话后,警察拨打了26。10月上午,曾、罗、张、刘、郑等5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开除。

  警方正在调查和处理上述事件。

  据九派新闻此前报道,贵阳死亡23人。十月,在华西村西北街的朝阳社区,用狗铲。24日,朝阳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报告说,当一个小女孩的家人送她上学时,小狗躺在小女孩的身上,只有她的家人才能赢得小狗。该员工指出,狗的主人当时不在场,狗也没有狗许可证或皮带,后来用盒子把狗带走,警察局介入了此事。一名当地警察报告说,此事正在调查和处理中。

  24日,朝阳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报告说,当一个小女孩的家人送她上学时,小狗躺在小女孩的身上,只有她的家人才能赢得小狗。该员工指出,狗的主人当时不在场,狗也没有狗许可证或皮带,后来用盒子把狗带走了。

  25日,西贝警方称柯基跳到女儿身上,并在女儿身后打狗。西贝街道办事处回复称,已安排双方协调,警方已介入。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5网民滋扰打死狗男子及其6岁女儿,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