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评恒大被约谈,恒大被央妈银保监会约谈了!

分享到:

  在今天的经济日,媒体对恒大集团的采访进行了评论!

  《经济日报》在头版(第一页左上角)非常显眼的位置发表了一篇评论员文章,题为《遵循原则,强化制度理念》,《防范和化解大型金融风险》;

  姚进在上述文章中说,这次他将采访央行、中国银行和保险监管机构以及其他金融监管机构(中国银行和保险监管委员会)很少有恒大集团的领导,他们是相关部门强有力监督、深入实践“完善制度理念”和“协调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好榜样!

  上述媒体记者认为,恒大集团作为“龙头房地产公司”(龙头房地产公司),在积极推动解决自身债务问题的同时,也应该发挥“龙头”作用(对所有房地产公司都具有一定的警示和引领作用);

  在解决其金融系统的系统性风险时,并非所有中国房地产公司都可以有任何例外和特殊性,他们必须与恒大一样:遵守法律,不要排队,不要超过这一刻!

  值得一提的是,《经济日报》评论员姚进也表示,“恒大”金融监管机构对“恒大集团”负责人的采访也是为了平息房地产市场的重要话题(谣言和炒作)!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经济日报评恒大被约谈,恒大被央妈银保监会约谈了!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