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坐地铁不戴口罩称有病毒的才戴,个人觉得这种行为非常不好

分享到:

  12月14日,在广东省,一名女子在乘坐地铁时没有戴口罩。当员工和辅警前来说服他时,这名女子强调他身体健康,不需要戴口罩。他表示,“只有携带病毒的人才能戴口罩”,“携带病毒的人们应该戴100个口罩”。目击者夏女士说,她不听员工的话。后来,辅警赶来,继续战斗,考虑了几次停车。后来他下了车。就个人而言,他认为这种行为非常糟糕。

  戴口罩的目的是防止传染给他人,其次是防止传染传染给他人。因此,真的建议那些不戴口罩的人,应该被要求提交核酸阴性证明。如果他们被感染,健康保险不会报销。毕竟,他们是在没有口罩的情况下被故意感染的,健康保险的钱不能这样浪费。

  他说,如果他健康的话,他不必戴口罩。假设他健康,没有携带或违反法律。戴不戴口罩是他人的自由。有许多没有根据的理由,以及如何说服他们,都没有被倾听。这首先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不负责任,然后这种行为显然对他人有害。当然有这样的人性类比,所以我们应该改进法律制度。就像之前高速列车上的一些混乱一样,现在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管理。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女子坐地铁不戴口罩称有病毒的才戴,个人觉得这种行为非常不好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