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减肥连吃3月胡萝卜变小橘人,两个月左右应该就能白回来

分享到:

  近日,一名北京女子连续三个月吃胡萝卜减肥,脸上变成了“小橙人”。

  参与者王女士介绍,自7月份以来,胡萝卜一直被用作零食的替代品,每天约200克至500克不等,有时还会配上炸姜粉。国庆前后,我突然意识到我的脸特别橙色,朋友们来看我的脸,说他们必须去医院。医生说它应该被胡萝卜弄脏了。我还不相信,所以我请医生帮我检查一下肝功能。医生说,如果你多喝水,你的新陈代谢会更快,你可以完全避免吃有色食物,你应该可以在两个月左右恢复。

  但在国庆节前,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脸变得特别橙色。他所有的朋友都来看他的脸,叫他去医院。

  诊断后,医生注意到他身上长满了胡萝卜。起初,这位女士不相信这一点,并要求医生检查她的肝功能。测试结果表明一切正常。

  医生建议他多喝水,加快新陈代谢,停止食用有色食物。一般来说,大约两个月后,他的脸可能会变白。

  事实上,胡萝卜每100克含有37卡路里,具有降血压、强心脏、调肝、明目、促进排便和预防癌症等多种功效。

  但是,如果长期单独食用胡萝卜,就不可能满足身体对蛋白质、维生素和其他营养素的需求,这也会损害个人健康。正在减肥的人应该科学、均衡地食用。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女子为减肥连吃3月胡萝卜变小橘人,两个月左右应该就能白回来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