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脑”爷叔被骗170万养老金,竟是年近五十的已婚大妈

分享到:

  2018,年李大爷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结识了“单身妙龄女子”吴某某,隔着手机屏一来二往,两人感情逐步“升温”迅速建立了恋爱关系。吴某某总是无微不至地关照着李大爷的生活,“嗲嗲糯糯”的甜美声音,面容姣好的“自拍照”更是让李大爷渐渐“陷了进去”。这样“甜蜜的恋爱”,一谈就是四年。

  四年里,吴某某一直没有以真面目示人,还常常用生病需要钱治病、外婆去世需要丧葬费等理由找李大爷帮忙。深陷情网的李大爷对她可谓是有求必应,在这“甜蜜的爱情”中,李大爷多次转账给吴某某总计170余万元。

  直到开庭审理时,李大爷才与吴某某实现了“网恋奔现”。

  坠入“甜蜜陷阱”的李大爷却不知道,自己的养老钱是被吴某某用于打麻将、日常开销、请他人吃饭等,挥霍光了。

  更另李大爷意外的是,一直与他建立恋爱关系的、印象里年轻貌美的女子,竟是年近五十的已婚大妈。

  这位大妈虽并不识字,但通过向他人学习编辑文字消息、捏着嗓子模仿年轻女子的声音,以及给李大爷发送从网络平台下载的年轻女子照片,想方设法伪装形象,逐步取得了李大爷的信任,最终让李大爷掉入了“网恋”诈骗的圈套。

  上海宝山区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吴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通过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式,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责令被告人吴某某退赔被害人李大爷的经济损失。

  一审宣判后,被告人吴某某上诉,二审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恋爱脑”爷叔被骗170万养老金,竟是年近五十的已婚大妈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